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左右开弓 《保卫妹纸》暴力小红帽揭秘

左右开弓 《保卫妹纸》暴力小红帽揭秘

2014-01-20 17:32:3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大家所了解的小红帽,应该是存在于童话故事中的那个乖巧善良的女孩纸吧~童话中的小红帽是悲情的象征,但是在《保卫妹纸》中的小红帽却并非如此,她变成了左右手都拿着枪和炸弹的猛妹

左右开弓 《保卫妹纸》暴力小红帽揭秘

【故事很好听 妹纸很暴力】

在原版故事中,小红帽善良的心温暖了周边的人,但是好心却没有好报,不管两个版本的结局如何,小红帽都永远的失去了自己最亲爱的奶奶。在《保卫妹纸》中小红帽抛开过往的爱恨情仇,化身为正义且勇敢的火枪女神,面对危险时刻,依靠自己强大的力量消灭敌人!

左右开弓 《保卫妹纸》暴力小红帽揭秘

火枪妹纸右手依靠六根无坚不摧的火枪管,可以六发齐出,让敌人无处遁形。左手的主动技能榴星雨,是将满腔的怒火化作一颗威力巨大的手榴弹扔出来,对全屏怪物造成15%强大伤害。

暴力小红帽完美变身火枪妹纸,玩家只有通过一定的关卡才能获得火枪妹纸,想要获得这位独一无二的小红帽妹纸,那么就一定不能错过趣游Q版魔幻RPG塔防手游《保卫妹纸》!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