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迷宫探索RPG 《龙之牙》将于1月30日上架

迷宫探索RPG 《龙之牙》将于1月30日上架

2014-01-18 13:26:5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日本游戏开放商Toydea近日宣布,迷宫探索RPG《龙之牙》将于1月30日安卓版抢先上架,同时将于后期推出IOS版本以及Kindle版。

迷宫探索RPG 《龙之牙》将于1月30日上架

《龙之牙:龙者多兰与时之迷宫》是采用剑与魔法”世界观的迷宫探索型RPG,开发商Toydea由以前SEGA成员为中心组成。本作标榜是一款“单纯像游戏的游戏”,玩家要扮演龙族少年多兰(ドラン),前往探索有龙栖息的时之迷宫,目标是取得迷宫最深处的龙之遗产。

每当玩家进入迷宫时,迷宫都会随机自动生成,不管是出现的怪物、道具抑或是陷阱,都会随着每次的冒险而有不同的配置。

迷宫探索RPG 《龙之牙》将于1月30日上架

比较特殊的是,玩家不只可以使用剑、弓、魔法来和迷宫里的强悍怪物战斗,危急时还可以变身成龙”来战斗。除此之外,只要收打倒之怪物的牙齿,也能变身为该种怪物。根据官方释出的资料,似乎也有可以培育怪物的要素。

喜欢迷宫类手游的小伙伴们可千万不要错过《龙之牙》哦~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