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小黄人跑酷的乐趣 《神偷奶爸》安卓版今日首发

小黄人跑酷的乐趣 《神偷奶爸》安卓版今日首发

2014-01-10 15:22:1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好莱坞动画剧作《神偷奶爸2》今日于内地欢乐上映,而改编自电影的谁游戏《神偷奶爸:小黄人快跑》也于今日登陆国内安卓平台。

小黄人跑酷的乐趣 《神偷奶爸》安卓版今日首发

作为*的力作,《神偷奶爸2》风靡全球,电影票房已超56亿,火爆程度可见一斑。片中的“胶囊”小黄人的人气甚至盖过了主角“奶爸”格鲁,受到观众的热烈追捧,掀起一波又一波的小黄人热潮。与电影同步亮相的是由国际游戏巨擘Gameloft操刀制作的酷跑类游戏《神偷奶爸:小黄人快跑》。

游戏全面融合了电影元素,讲述了小黄人们为了争夺老板格鲁设立的“年度小小兵”奖项,开始的一段搞笑的赛跑竞赛的故事。进入游戏,玩家会发现跑酷场景设置在格鲁的加工厂中,小黄人不仅要闪躲障碍物,还在奔跑途中尽可能吃掉更多香蕉。如果躲避不及时,撞上了障碍物,呆萌的小黄人可是需要缓一会儿才能够醒过来哦。游戏还采用了3D模式,无与伦比的3D效果,视角变化多样,再结合原电影中的有趣的音响效果,让玩家觉得可爱的“小黄人”栩栩如生、触手可及。

游戏在细节设计上也十分精致,不仅画面清晰、人物形象精致,玩家将会见到冷冻光线枪、毛毛独角兽等一系列与原著电影中一样的道具,让玩家在跑酷的过程中乐趣增加。除了游戏道具,玩家的卓越表现还有可能给小黄人换上一身新衣,精彩的小黄人“COSPLAY秀”将带来不一般的酷跑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神偷奶爸2》电影中文版由“爸爸去哪儿”中的小明星森碟配音,萌萌的萝莉音使这部电影更受国内观众的期待。同步上线的安卓中文版是否也会有森碟的倾情献声呢?这就值得玩家们猜测一番了。

据了解,这部手游作品在2013年与电影同期在海外iOS和GooglePlay上线,短短数月,下载量就超过了1亿次。正值电影续作在内地上映之际,360将其引入国内,让中国的安卓玩家也能玩到这款制作精良的手游大作。相信借助360手游中心的强大分发能力必将再掀下载热潮,快来和小黄人一起开启有趣的跑酷之旅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