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腾讯天天又一力作 《天天富翁》发布

腾讯天天又一力作 《天天富翁》发布

2014-01-08 17:14:3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天天富翁

评分: 5.0 分游戏类型:休闲益智

语言:中文大小: 84.7MB

在刚结束的2013年首届中国·杭州移动游戏产业年度峰会上,腾讯有公布了旗下最受欢迎的天天系列《天天富翁》和《全民砰砰砰》。

根据现在的图片资料,《天天富翁》系列又将是一款继《天天酷跑》、《天天飞车》系列后又一款重量级的天天系列作品,目前游戏还处于内部测试阶段,距离完整的开发完成还有一段时间,不过并不会很长。

《天天富翁》的游戏类型继承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大富翁和强手棋的玩法,掷骰子、赚金币、买地皮等的同时,加入了好友系统和成就系统,当然天天系列的排行榜也是不可少的,内购系统也会存在。

腾讯天天又一力作 《天天富翁》发布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