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三千年仙侠情缘梦《战苍穹》职业大观

三千年仙侠情缘梦《战苍穹》职业大观

2014-01-07 10:35:4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三千年仙侠情,《战苍穹》与您共度江湖情!行走在《战苍穹》的世界中,随处可见白衣白裤一身飘逸的蜀山派弟子,或者外形憨厚霸道无情的炎魔罗玩家。双方分别代表着光明与暗黑的终极力量,在无休止的对抗中演绎了众多动人的江湖儿女情长,到底在仙侠江湖称霸的道路上,哪一派最终能独占鳌头呢?

近战王者——炎魔罗

黑暗势力炎魔罗是暴力野蛮战斗模式的真实写照,擅长近身肉搏战,输出暴力且操作简单,非常适合喜欢冲锋陷阵的玩家。

炎魔罗常用的技能有火舞连斩、无极飞斩、碎魂怒斩以及噬血狂暴等,其中包含了突进、眩晕、范围AOE伤害和短时间内爆发伤害,在技能配合方面可以优先利用无极飞斩突进到目标身旁然后眩晕敌方,几乎无解的近身战法让炎魔罗成为了当仁不让的近战王者!

三千年仙侠情缘梦《战苍穹》职业大观

《战苍穹》炎魔暴力输出

远程至尊——蜀山派

与炎魔罗相对的另外一个阵营是人类修真者的代表——颇具仙侠风范的蜀山派,其飘逸、灵动的输出模式让战斗变成了一场美学表演!

蜀山派最常用的技能为挑月剑诀、冰冻法诀、乾坤幻遁以及千幻剑诀等,主要特色为快速瞬移以及超强的魔法伤害,配合独有的减速技能,可以在安全的距离上“风筝”敌方,而千幻剑诀的全屏AOE技能可以在最后关头给全体敌方造成巨额的伤害,成为压倒对方战斗意念的最后一根“稻草”!

三千年仙侠情缘梦《战苍穹》职业大观

《战苍穹》蜀山飘逸灵动

多样战斗模式选择

关于蜀山和炎魔的实力争论从来没有停止过。无论是皮糙肉厚的炎魔罗,还是灵动飘逸的蜀山派,无论是单体眩晕和突进,还是范围群攻的强力魔法伤害,都有着自己独到的妙用之处。不同的被动技能搭配、一人三宠等众多战斗力增长筹码,更让相同职业的战斗方式也呈现了多样性,因此想要成为某个职业中的“一代宗师”,不但需要熟练的掌握职业的特性,更需要在战斗中不断磨砺自身,找到一条最适合自身的成长道路!

三千年仙侠情缘梦《战苍穹》职业大观

《战苍穹》一人三宠

《战苍穹》给了修真爱好者一个苍穹仙魔历险的庞大世界,在这里你可以培养自己的宠物家族,拥有自己的随从伴侣,更能带领帮派大众征战四方,成就你的英雄梦!2014,是否有新的妖魔闯入,是否有新的一点揭开,马上见分晓!

诉说仙侠情怀,品味魅力无穷的仙侠世界,和小伙伴一同战个痛快!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