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人气动画《Angel Beats!》将推出手机卡牌游戏

人气动画《Angel Beats!》将推出手机卡牌游戏

2014-01-02 16:12:2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由P.A.WORKS制作的原创动画AngelBeats!近日宣布推出手机游戏《Angel Beats!-Operation Wars-》!配信平台为Mobage,iOS与Android玩家均可游玩,游戏预定在2014年春天进行配信,现在官方正式接受玩家提前预约登记。

《Angel Beats!》(エンジェルビーツ)是Key社于2009年4月26日和2009年5月30日分别公布确认的新电视动画及其关连开发项目。故事从男主角音无从“死后的世界”醒来开始,认识了一个叫由理的女孩。原来,由理在“死后的世界”率领着一个名为“死后(Shinda)世界(Sekai)战线(Sensen)”简称“SSS”的组织的少女相遇了。“SSS”成立的主要目的是反抗赐予他们生前悲哀命运的神以及神之使者——天使,在天使超乎常理的异能面前,“SSS”只能用枪来反抗。作为神之使者出现的天使一个孤独的少女—立华·奏。

人气动画《Angel Beats!》将推出手机卡牌游戏

而即将推出的手机游戏《Angel Beats!-Operation Wars-》是一款卡牌战斗游戏,依然使用动画中的世界观——以死后的世界的学校为舞台背景。由理率领的SSS与奏依然不断地进行着激烈的战斗。而两者都因为玩家的出现而暂停对战,选择合作,与他们共同的敌人“影”进行战斗。玩家将可以选择其中一方与他们共同行动。

游戏现在正式接受玩家提前预约登记,对游戏感兴趣的玩家可到以下地址进行预约登记,预约登记成功玩家在游戏配信时可获得SSR卡牌“天使奏”作为礼物。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