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彩虹猫:太空之旅》带你奇妙闯关体验

《彩虹猫:太空之旅》带你奇妙闯关体验

2014-01-02 10:31:1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彩虹猫:太空之旅(Nyan Cat: The Space Journey)是一款纵版向上的闯关系列“Nyan Cat”的最新续作,本作中“彩虹猫”化身飞天小猫,一路在五颜六色的太空中向上飞行。

《彩虹猫:太空之旅》带你奇妙闯关体验

彩虹猫:太空之旅

游戏采用了独特的俯视视觉,通过立体的障碍物,玩法休闲有趣,触碰屏幕上的猫,滑动你的手指,即可控制“彩虹猫”四处移动,可做到同时避开障碍和拿去金币钻石,如无意外,只要控制“彩虹猫”一直飞到丛林里去即可通关。

《彩虹猫:太空之旅》带你奇妙闯关体验

彩虹猫:太空之旅

《彩虹猫:太空之旅》呈现出来的3D的画面,比起其他前作,是“Nyan Cat”系列中最精美的,但“彩虹猫”却依然延续那可爱风的2D象素卡通图案,从画质上有着鲜明的对比,使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到“彩虹猫”身上。喜欢这个系列的朋友可以体验。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