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著名日本后宫动漫《出包王女》改编手游

著名日本后宫动漫《出包王女》改编手游

2013-12-27 10:59:2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由日本着名后宫动漫《出包王女》改编的手游《出包王女:偶像革命》(To LOVEる–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Idol Revolution-)将于2014在“Mobage”平台发布新作目前该游戏的提前登记活动已正式开启。

著名日本后宫动漫《出包王女》改编手游

《出包王女》漫画不仅被改编为动画,周边产品更是层出不穷,漫画系列销量已强势突破1200万部。该游戏将重现原作里的热闹搞笑、令人脸红心跳的“学园恋爱喜剧风格”。玩家将与角色们一起在偶像领域中活跃,并进入“黑暗”世界,体验独一无二的原创故事情节。

著名日本后宫动漫《出包王女》改编手游

玩家的目标是全力培养宇宙第一的偶像组合,争取众多粉丝的支持。游戏中有多达300张以上的角色卡牌,动画版的人气声优阵容更为“原创剧情”增色不少,绝对是粉丝们不能错过的佳作。如果你有兴趣的话,那就赶紧收集自己喜欢的卡牌,打造独一无二的偶像团体吧!

故事情节

你是电视台的节目制片人,为了取得高收视率、战胜对手,你绞尽脑汁想出了一个名为“偶像革命”的企划,但是没有人来参与企划活动。就在企划陷入僵局时,一群闪闪发光的美少女突然出现在你的眼前,究竟她们能否挽救濒临危机的电视台、创造偶像神话?那就看你的本事了!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