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美女秀场《封神争霸》之美人晒图火爆进行

美女秀场《封神争霸》之美人晒图火爆进行

2013-12-26 13:17:3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3D即时战略手机网游《封神争霸》人气火爆,寒冬之际举办火热的美女晒图活动,众多美女玩家秀出了自己的靓照参与比赛,为战火大陆增添更加火热的温度。

美女秀场《封神争霸》之美人晒图火爆进行

既是知性美女,又是俏皮佳丽,精致的妆容得体又时尚,不论是粉红色连衣裙,还是白色衬衫,还是黑色T恤,都映衬出她简约而不简单的优雅范儿,远远看去,眉宇之间流露着一丝淡淡的优柔气质,她是你心中的美人吗?

美女秀场《封神争霸》之美人晒图火爆进行

或许她喜欢古装的华丽高贵,也或许她喜爱blingbling的精美华服,总之她一定是个活泼快乐开朗的女孩,头戴古典风情头饰,身穿浪漫华丽长裙,唇红齿白,明眸皓齿,仿佛能想象出她的活泼和小野性,《封神争霸》因为有你们而显得更加充满活力和精彩!

美女秀场《封神争霸》之美人晒图火爆进行

她们将游戏与生活都当生的乐事,在游戏外,她们是热爱生活的小美人,在游戏中,她们更是不让须眉的女英雄,带兵打仗,统率大国,才武兼备。各位《封神争霸》的玩家们,你们准备好迎接我们的美女玩家的挑战了吗?《封神争霸》美女晒图大赛还在《封神争霸》官方微博火爆进行中,赶紧进入游戏与她们邂逅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