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纪念毛泽东诞辰《大抗战》红色元素盘点

纪念毛泽东诞辰《大抗战》红色元素盘点

2013-12-25 14:59:0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纪念伟大领袖**主席诞辰120周年!中国第一抗日手游《大抗战》完美还原8年抗日历史,值此时机诚意盘点游戏红色元素,表达对一代伟人的崇高敬意。

纪念毛泽东诞辰《大抗战》红色元素盘点
社会各界纪念**诞辰120周年

【红色名将,抗战英雄之师】

《大抗战》以国共合作的视角讲述八年抗战历史,朱德、彭德怀、叶挺、林彪,老一辈革命英雄尽显英雄本色。洋溢着红色革命情怀的抗日英雄永远奋战在战场第一线,为国家民族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大抗战》依据历史还原的诸多红色名将,让玩家在多年之后以手游的方式感受英雄的红色情怀。

纪念毛泽东诞辰《大抗战》红色元素盘点
抗日名将朱德

【红色战场,杀鬼子绝不手软】

平型关大捷、百团大战,《大抗战》历史战役副本完美重现了众多红色抗日战场。战斗过程、地形场景、敌军首领,多种细节刻画激烈的红色战场。玩家可以与革命先辈一起,重温英雄的无上荣光。

纪念毛泽东诞辰《大抗战》红色元素盘点
抗日名将叶挺、朱德

【红色文化,贯穿游戏始终】

爱国即是红色文化的重要表现形式。《大抗战》选择以八年抗战作为题材背景,正是因为这段时期全国人民的爱国热情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也正是全国上下团结一心抵御外侮,才能取得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大抗战》全篇幅还原抗战历史,让玩家在游戏中与抗日名将一起杀鬼子,通过与英雄共同抗日这一互动式体验,让玩家感受和继承抗战时期宝贵的爱国热情。

纪念毛泽东诞辰《大抗战》红色元素盘点
抗日名将粟裕

爱国从不会过时,红色文化也绝对主流。大到国家建设,小到生活学习,红色文化能提供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和的创造力。尤其在中日局势再次紧张的今天,红色文化铸就的爱国意志绝对是战胜一切侵略者的法宝。在纪念**主席诞辰120周年之际,《大抗战》希望借助游戏内的红色元素,向玩家、向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