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一边运动一边“人肉”充电的跳绳移动电源

一边运动一边“人肉”充电的跳绳移动电源

2013-12-24 15:35:5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通过跳绳来给手机充电,不管你怎么看待这个创意,这其实不是一个想要通过吸引大众从而带来一种新潮流的项目。实际上,设计者希望这个设计可以为那些偏远而不发达地区的人们提供一种电能来源。UnchartedPlay公司最近推出一款名为PULSE(脉冲)的产品,看起来和普通的跳绳没什么两样,但它实质上是一个可以通过运动来存储能量的全新设备。

对于身在城市的我们,大多数人宁愿花费更多时间去看电脑玩手机,也不愿用上半个小时锻炼身体。但对于那些没有稳定电源供应的人们,这类产品却显得非常珍贵。

如果大家感觉UnchartedPlay这个名字比较熟悉,你可能还记得这家公司在之前开发了一款可以储存能量的足球,这个被命名为SOCCKET的产品让该公司声名远播。本次推出的跳绳充电器PULSE,跳绳的把手使用了3D打印技术,目的是最大限度地提高能量转化效率,然后将其以电能形式储存。存储的电力可以用于给其它用电器供电,比如为一个手机充电。

这一设计方案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尤其是对于那些没有通电或电源不稳定的偏远地区而言。根据UnchartedPlay公司的消息,这款跳绳充电器依靠内部的电能存储装置,可以给其它用电设备提供大约一小时的使用电量。

如果这款产品已经在你所在的城市开始销售,那么建议大家去了解一下情况。这款PULSE发电跳绳目前仅进行100条限量测试发行,每一条售价129美元。通过这次测试,UnchartedPlay希望进一步推广这种产品理念,从而使产品以更具竞争力的价格投放目标市场。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