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日本手游公司Colopl用户突破6000W

日本手游公司Colopl用户突破6000W

2013-12-03 14:26:2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Colopl位于日本东京,虽然说不是罪有名的手游制造商,但是这家公司目前又取得新的用户记录,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下详情。

上周,Colopl宣布该公司的游戏在iOS和Android用户截至11月23日已经超过6000万。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的注册用户在今年2月份开始的时候还是2000万,Colopl本来需要16个月才能达到这样的数字,但是,到了2013年8月,该公司的注册用户已经突破了4000万。

也就是说,该公司的用户增长加速非常快,部分原因是由于日本地区的智能机和平板的大量普及。而且Colopl的用户中还有很多来自国外,尽管这个数字非常小。

就在上个周,Colopl随即宣布了另一个里程碑数据,Quiz RPG:World Of Mystic Wiz注册用户在11月28日达到1400万。

Quiz RPG是今年3月份发布到日本的Android平台的,一个月以后又推到了iOS平台,该游戏直到8月份才在双平台突破300万用户。

那么该公司是如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实现了如此大的用户增长呢?

在日本市场,其实并不难回答,Colopl在8月份开始在电视上为Quiz RPG进行推广,日本的大量手游都在电视平台做广告,这是全球市场少见的,而且日本公司的电视广告投入非常多。

随着电视广告的推出,该游戏用户增长开始加速:10月4日,用户达到800万,一个周以后新增100万,10月20日,Quiz RPG用户突破1000万,到10月底,该游戏用户达到1100万,几乎是每隔一个周左右新增100万用户,到了11月16日,该游戏用户就突破了1300万,在11月28日,该游戏的全球用户突破1400万。

所以不难看出,在后期,Quiz RPG的用户增长开始放缓,这也是Colopl现在决定吸引国际用户的原因。

比如,韩国版的用户在11月18日达到100万,这是该游戏在韩国发布之后3个月取得的成绩。

作为对比,该游戏最大的竞争对手,来自GungHo Online的《智龙迷城》目前在日本地区的用户就已经突破了2100万,该游戏的快速增长也是由于在日本地区推出了电视广告。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