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腾讯吕鹏:腾讯手机游戏成功有坚实基础

腾讯吕鹏:腾讯手机游戏成功有坚实基础

2013-11-27 13:41:2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第三届MGS中国移动游戏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中国移动游戏领域的专家领导和厂商代表云集上海宝山区,总结2013年中国移动游戏领域的经验,展望2014年移动游戏的前景。 腾讯互娱副总裁吕鹏出席大会并发言,他表示对用户的了解、方便的支付方式和好友互动分享是腾讯手机游戏能取得成功的三个主要原因。

腾讯吕鹏:腾讯手机游戏成功有坚实基础

腾讯互娱副总裁吕鹏

吕鹏表示说:“腾讯之所以能够在社交游戏方面做得比较好,很大意义上是因为腾讯对于整个互联网的用户很了解。腾讯产品线非常长,从游戏社交通讯工具,到音乐、到图书,涵盖了互联网上面各种形态的产品。通过对各种产品的运营,通过大数据的能力,对于用户的使用习惯,对于用户的喜爱注意了分享,基于这些数据,我们游戏在运营当中做到非常好的针对性,针对用户的喜好。”

另外,吕鹏介绍说,腾讯有非常完善的支付体系,除了微信支付,Q币、Q点等等,还有跟银行支付渠道等等,这对游戏运营商来说非常重要。

最后,吕鹏表示好友互动分享需求也很重要,通过好友分享确定不同平台的年龄层次,从而有针性的把不同的产品放在上面,这也是精品游戏里面很重要的一部分。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