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比小米3发烧 台商筹钱做Project S顶配手机

比小米3发烧 台商筹钱做Project S顶配手机

2013-11-25 14:16:5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台湾戏智厂商目前以群众集资方式计划推出的Project S新机值得关注下。Project S一样是以超高规格为卖点,是一款集5.8寸WQHD大屏幕、八核心处理器、3GB RAM、4G LTE网络、无线充电、防水防尘于一身的Android手机,售价仅299美元(折合人民币1820元),比小米3还要发烧喔!

比小米3发烧 台商筹钱做Project S顶配手机

集资美金500万

有开发移动装置软件和平板经验的戏智,希望在Indiegogo募集500万美元开发资金,生产他们的Project S Android手机。Project S Android手机将会有5.8寸2,560 x 1,440 WQHD分辨率屏幕、八核心处理器、3GB RAM和32GB储存。另外会配备1,600万像素相机、Qi无线充电和IP55/IP58防水防尘功能。

比小米3发烧 台商筹钱做Project S顶配手机

双面防刮玻璃+智能操控

设计方面,Project S手机采用双面防刮玻璃,扬声器和收音咪都会以隐藏式设计。有黑、白两色选择的机身会走简约路线,机侧不会有太多按钮。另外,Project S会加入Magic Wave智能操控,用户可以毋须触摸手机,透过手势就可以操作。

比小米3发烧 台商筹钱做Project S顶配手机

就算愿望成真也还要等等等

戏智将企划放到Indiegogo网站集资,只要299美元就可以得到一部Project S手机,大前提是在明年1月11日前能够集资成功,然后「投资者」们需要有无比耐性,因为团队预计Project S手机将需要等到明年11月才可以正式付运。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