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谷歌将推新款谷歌眼镜 使用单声道耳机

谷歌将推新款谷歌眼镜 使用单声道耳机

2013-10-29 14:38:4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谷歌公司今天正式对外宣布当前用户使用的测试版“GlassExplorer”谷歌眼镜将在未来可以换取新一代的谷歌眼镜。新一代谷歌眼镜将作为现有谷歌眼镜的取代者大幅增加在可穿戴设备领域的产量,并且谷歌公司宣布计划继续扩大测试范围并且展开新的一轮邀请。

谷歌将推新款谷歌眼镜 使用单声道耳机

在谷歌公司的官方页面上,谷歌公司提供了一些关于下一代谷歌眼镜的具体细节。在结合大量的用户反馈信息后,谷歌公司将针对第二代谷歌眼镜进行重新设计,并且同样适用于佩戴眼镜的使用者,并且还将加入一个单声道耳塞,用来取代当前老版本谷歌眼镜所使用的骨传导技术扬声器。不过对于某些用户来说,通过谷歌眼镜来听音乐将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而单声道耳机似乎让这部分用户感到失望了。

谷歌公司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每个原有Glass Explorer用户可以邀请三位好友购买新一代谷歌眼镜,而这一举措也将会使谷歌眼镜用户扩大至现有规模的四倍。同时谷歌公司并没有透露换取新一代眼镜是否需要任何费用,但是能够确定的是只有现有Glass Explorer用户才有资格申请试用。

目前谷歌公司已经对符合条件的用户发出了电子邮件建议,并且计划将在11月份正式启动。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继续保持关注,谷歌公司将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继续对外透露更多关于第二代谷歌眼镜的更多细节。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