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中国移动求变 从更换 LOGO 开始

中国移动求变 从更换 LOGO 开始

2013-09-26 13:31:5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没有官网发布,没有微博更新,中国移动悄无声息的更换了沿用多年的 LOGO,新 LOGO 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国际通信展上亮相的,就镶在了中移动的展台上。

中国移动求变 从更换 LOGO 开始

这一 LOGO 由国内设计公司正邦制作,其官网已经公布了新的设计方案。新的 LOGO 延续了上一代的线条元素,但可以明显察觉出 4 个变化,一、线条明显更柔和了;二、线条中间加入了一抹绿;三、标语去掉了“通信”二字;四、英文字母不再都用大写。和旧 LOGO 对比,新的 LOGO 看起来更时尚、活泼,更亲民一点。

我们很容易从新 LOGO 中读出中移动透露改变的意思,更柔和的线条,绿色透露出活泼、环保,小写的字母不再那么庄重,以往中移动给人十分商务、企业风格浓重的形象,新的 LOGO 去掉了这些严肃的元素,变得更加大众化,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另外,去掉“通信”二字用意颇深,在运营商面临管道化的今天,去掉“通信”可以淡化管道的形象,更适合互联网的风格。

中国移动求变 从更换 LOGO 开始

中国移动旧 LOGO

随着 4G 即将上马,中国移动将迎来新一轮的宣传攻势,新的形象势必会得到大力宣传。而中移动更改的恐怕远远不是 LOGO 这么简单,还有业务以及组织结构上的改变。

那么,连中国移动都开始变了,还有什么是不能变的呢?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