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十五年ChinaJoy展商风采巡礼—暴雪

十五年ChinaJoy展商风采巡礼—暴雪

2017-06-01 13:48:3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在今年已经迎来了自己的十五岁生日。十五年来,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和风向标意义的泛娱乐盛会,ChinaJoy自身伴随着随着中国泛娱乐行业的发展壮大而不断壮大,已经成为了全球首屈一指的泛娱乐盛会。在4天的展会期间,ChinaJoy会举行丰富的现场互动、游戏试玩以及CosPlay在内的泛娱乐展示活动,并进行技术开发人员以及商务人士之间的商业合作洽谈业务,不断完善泛娱乐产业交流平台的作用。

十五年ChinaJoy展商风采巡礼—暴雪

发展到如今,ChinaJoy除了展示PC网络游戏、移动游戏、主机娱乐等多平台泛娱乐产品外,还在同期举办包括中国国际动漫及衍生品授权展览会(C.A.W.A.E)、国际智能娱乐硬件展览会(eSmart)及中国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大会(CDEC)、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世界移动游戏峰会(WMGC)、中国娱乐直播峰会、全球电子竞技产业峰会、中国游戏云与大数据发展峰会、国际智能娱乐硬件大会(未来智能+峰会)在内的多个行业分会活动,有力促进了国内外相关行业人士的交流与互动。

在每年的ChinaJoy展台上,由于暴雪游戏的过人素质以及良好口碑,其公司的展台前都会有大量玩家排成长队,或赢取游戏试玩机会,或积极参与活动赢取限量周边。在去年的暴雪展台试玩区内,就举行了《风暴英雄》新英雄奥莉尔的试玩活动,不仅可以抢先其他玩家体验到《风暴英雄》全新英雄奥莉尔,更可以通过试玩获得精美的周边。

十五年ChinaJoy展商风采巡礼—暴雪

此外,《炉石传说》也是近几年来暴雪展台的重头戏。去年ChinaJoy上,暴雪史无前例的将《炉石传说》的新内容发布会放在中国,尤其是最新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得到了很多玩家的重视,让人大呼过瘾,同时这还吸引了中华毅力帝、秋日、安德罗妮、啦啦啦、雪妍、王师傅、毛毛等知名解说会出现在暴雪展台,更引起了在场观众的欢呼,这还不包括《守望先锋》中猎空、Dva、源氏等各位人气英雄CosPlay的登场呢。

目前,暴雪在中国运营的游戏除了《魔兽世界》、《星际争霸》和《暗黑破坏神》,又新增了《守望先锋》、《炉石传说》和《风暴英雄》,并且逐渐在自有的电竞业务上发力。

十五年ChinaJoy展商风采巡礼—暴雪

今年5月,暴雪中国宣布为《守望先锋》创立全新的电竞部门,负责管理包括《守望先锋联赛》以及《守望先锋世界杯》的官方联赛,同时暴雪单独的电子竞技团队会继续负责管理和运营《炉石传说》、《风暴英雄》、《星际争霸II》和《魔兽世界》的全球电竞项目。在世人眼中,被亲切称为“爸爸”的暴雪公司一改过去在电竞领域进展缓慢的节奏,集中放出众多加速电竞业务发展的信号,这是市场的大势所趋还是自身的彻底转型?想必今年的ChinaJoy上想必会有更多的电竞重磅消息放出。

经过多年的发展,泛娱乐已经发展成为涵盖PC网络游戏、移动游戏、主机游戏、动漫、二次元、电竞、直播、互联网影视与音乐、网络文学、VR/AR等众多细分环节在内的大行业生态链条,ChinaJoy十五年历史就记录了这个链条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形成过程,以前参展的很多国内团队,现如今也都发展成为了能够比拟国外巨头的超级大咖,他们通过ChinaJoy这个平台展示自己的成长和成绩,并与ChinaJoy一起从中国走向世界,ChinaJoy十五年,2017ChinaJoy必将记录下更多这样的美好瞬间,一同见证中国泛娱乐产业的发展!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