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拓展IP深耕市场 雷兽互动坚守精品化路线

拓展IP深耕市场 雷兽互动坚守精品化路线

2017-04-13 11:47:2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凭借“巴啦啦小魔仙”“开心超人”“猪猪侠”“斗龙战士”等多款一线IP精品手游,成功切入各细分市场的成都雷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近期透露了其2017年最新计划:将新增包括“精灵梦叶罗丽”“巨神战击队”等在内的多款一线IP手游,持续深耕市场,坚守精品化路线。

巩固女性手游市场 送给她们一场精灵梦

“巴啦啦魔法变身”系列让雷兽互动在2016年的女性垂直细分手游市场成功地占据了一席之地。“巴啦啦小魔仙”的超高人气与游戏的精品制作都功不可没,同时也都缺一不可。从人气上来看,“精灵梦叶罗丽”丝毫不会弱于“巴啦啦小魔仙”,二者都是国内少有的精品之作,是小女生们耳熟能详的动漫作品。在“爱奇艺”“腾讯”“搜狐”等网络视频平台,“叶罗丽精灵梦”播放量更是超过10亿次。另一方面,雷兽互动有着“巴啦啦魔法变身”系列等精品手游的制作与发行经验,“叶罗丽精灵梦”手游的品质也就有所保证。不过,游戏能否有更大的突破,甚至超越“巴啦啦魔法变身”系列还有待时间的验证。且让我们与玩家一起期待一场完美的精灵梦吧!

拓展IP深耕市场  雷兽互动坚守精品化路线

突破男性手游市场 多IP多种类同时发力

2017年,雷兽互动将推出“果宝特攻4”、“神兽金刚3”、“巨神战击队3”等高人气知名IP的精品手游。去年,雷兽互动就已经出品了《猪猪侠光明守卫者》、《开心超人机甲联盟》、《斗龙战士3双龙之战》等一系列玩法多样的精品游戏,在进军男性手游市场这条路上有了相当的沉淀。据了解,此次雷兽互动将从动作格斗、动作射击、横版动作等多种类型进行创新创作,新游将在之前的基础上做出更多改进,通过多种玩法、高品质、高人气的精品手游,力求在男性手游市场方面有所突破。

拓展IP深耕市场  雷兽互动坚守精品化路线

据了解,相关项目已经在研发制作当中,不久,雷兽互动的全新手游就将与我们见面。至于这些精准细分、精品制作的高人气IP手游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