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同行十五载,共享泛娱乐!ChinaJoy媒体线上合作火热征集中

同行十五载,共享泛娱乐!ChinaJoy媒体线上合作火热征集中

2017-03-02 13:27:2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2017年,ChinaJoy即将迎来15周年盛事。从第一届ChinaJoy成功举办至今,我们见证了中国数字娱乐产业的不断蓬勃发展,也见证了游戏产业不断有巨头在国内乃至在国际上崭露头角。伴随着中国数字娱乐产业的不断崛起,越来越多的行业巨擘加入到ChinaJoy展商的行列中,ChinaJoy已成为世界范围内享誉盛名的年度盛会。

同行十五载,共享泛娱乐!ChinaJoy媒体线上合作火热征集中

据相关数据显示,以“游戏新时代,拥抱泛娱乐”为主题的2016第十四届ChinaJoy观展总人数高达325452人次,相较去年的272900人次,增长19.23%。观众人数再创展会历史新高,这充分体现出ChinaJoy的成功与无穷潜力。

而媒体作为数字娱乐产业极为重要的一环,对ChinaJoy的贡献毋庸置疑。作为一场汇聚了数十万游戏玩家与业内精英的超大型展会,自展会创办以来,ChinaJoy在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受到了来自海内外众多媒体的极大关注。越来越多高水平的优质媒体与ChinaJoy建立起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并陪伴ChinaJoy一路走来,共同前行。在ChinaJoy及各项同期会议现场,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众多媒体朋友的身影,为ChinaJoy进行全方位、多维度、客观公正、充满正能量的宣传报道,也铸就了ChinaJoy如今有口皆碑的辉煌盛誉。正因为有广大媒体的支持与肯定,ChinaJoy才得以越办越好。

同行十五载,共享泛娱乐!ChinaJoy媒体线上合作火热征集中

2017年时值ChinaJoy成立15周年,围绕这一重要历史时刻,为了进一步增强ChinaJoy国际化交流合作的品牌集聚效应,充分体现全球数字娱乐产业优秀品牌,树立民族原创游戏先导作用,ChinaJoy组委会希望与广大合作媒体携手一道,邀请广大媒体伙伴充分发挥自身才智,结合各家媒体自身丰富且独特的媒体资源,通过开展线上主题活动的展现形式,一同回顾、见证ChinaJoy15周年的发展历程、特色亮点、点滴瞬间与精彩时刻!在此,ChinaJoy组委会热烈欢迎广大媒体积极建言献策,通过策划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线上活动,将ChinaJoy15周年这一极具纪念意义的历史时刻呈现给广大游戏动漫爱好者,全面展现ChinaJoy15年来的辉煌与精彩。

本次活动将以“ChinaJoy15周年特别纪念,弘扬正能量,注入新活力”为宗旨,可借助PC端、移动端等平台,通过专题、网页、视频、APP、微信等媒介形式,围绕纪念ChinaJoy15周年,开展具有主题鲜明、构思新颖、喜闻乐见、富有创意、易于参与、利于传播等特点的线上主题活动,可以适当吸引眼球,但严禁低俗、炒作。

活动细则

活动数量不限

活动大小不限(根据各家媒体自身情况,活动可大可小)

以线上活动为主(如需线上线下活动结合,也可)

各家媒体可联合自身适合于本次活动的其它合作伙伴(如:视频网站、直播平台、APP等),共同开展此次活动。感兴趣的媒体朋友们可在2017年4月15日前将活动方案以word或ppt的方式提交给我们,页数不限。另外,此次活动,希望能最大化降低ChinaJoy组委会的合作成本。如必须要有少量预算,可在方案中予以注明。(点击//pan.baidu.com/s/1miwjwco,可下载活动方案征集ppt)

方案完成后,各位可提交给:

陈先生

TEL:010-51659355-8029

QQ:2853280987

E-mail:robin_chen@howellexpo.net

朱女士

TEL:010-51659355-8048

QQ:2853280995

E-mail:sumi_zhu@howellexpo.net

我们衷心期待您的热情参与及精彩创意,让我们携手为ChinaJoy15周年,共谱华丽乐章!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ChinaJoy官方网站,也可搜索微信公众订阅号“ChinaJoy”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ChinaJoy官方微信公号。

ChinaJoy官方网站

//2017.chinajoy.net

同行十五载,共享泛娱乐!ChinaJoy媒体线上合作火热征集中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