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阿里游戏年度评选火热进行 最佳游戏究竟花落谁家?

阿里游戏年度评选火热进行 最佳游戏究竟花落谁家?

2017-01-23 12:48:1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一年一度的阿里游戏年度盛典已在1月19日开启,截至发稿时间已有超过50W玩家参与投票,你们每一票的选择,都将决定15个阿里游戏年度评选游戏奖项的最终得主!究竟哪一款游戏能成为最佳游戏的优胜者呢?

阿里游戏年度评选火热进行 最佳游戏究竟花落谁家?

阿里游戏年度评选以“公平、公正、公开”为主题,邀请到电竞行业专家、知名媒体人崔方舟;Digixart创始人、育碧前创作和音频总监Yoan Fanise;资深游戏媒体人“楚云帆”、新浪电竞CEO周伟,还有一位来自暴雪的神秘来宾来进行参与评选,力求与玩家们去共同寻求最初玩游戏的感受。同时也寄望游戏厂商,在未来制产出更多优秀的游戏产品。

本次阿里游戏年度评选,“最佳游戏”排行榜中《王者荣耀》处于领先地位,有这样的好成绩是各位玩家给予它最大的鼓舞和认可。与与此同时 “最佳游戏音效”、“ 最佳游戏设计”等奖项上也取得领先票数。

阿里游戏年度评选火热进行 最佳游戏究竟花落谁家?

让人惊喜的是,阿里游戏年度盛典部分奖项的桂冠,是由一些类型相对小众、但品质较高的游戏夺得。如《贪婪洞窟》在“最佳动作冒险游戏”和“最佳休闲益智游戏”竞争中,两个奖项分别获得2060票、1846票、《崩坏3》在“年度最佳格斗游戏”中斩获2435票、《街篮》在争夺“年度最佳体育游戏”中也收获了504票的好成绩。这足以证明,在日渐成熟的手游市场上,游戏品质逐渐成为玩家选择游戏的主要参考标准。

阿里游戏年度盛典中的玩家投票环节将于1月23日23点59分结束,此后将由评委决出奖项桂冠。你心中的选择,手中的每一票将决定游戏的未来,事不宜迟,快为喜欢的游戏投上一票吧!

投票方式:关注阿里游戏旗下的九游官方微信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