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数据分析> 乐视互娱公布2017年游戏联运分成比例 小屏对半、大屏七三

乐视互娱公布2017年游戏联运分成比例 小屏对半、大屏七三

2017-01-03 11:51:4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12月30日消息,乐视互娱首次公布2017年的全新游戏联运分成比例,其中无论什么联运方式都先会抽走5%的通道费,同时小屏大屏的联运方式各有不同。除此之外,乐视还将开放其他核心资源。

乐视互娱公布2017年游戏联运分成比例 小屏对半、大屏七三

小屏方面,在扣除5%的通道费之后,CP与乐视互娱的分成比例为5:5,与此同时,乐视互娱会给予CP更多生态内优势资源的营销推广和运营支持。特别是在影游联动、漫游联动的项目上,乐视互娱会协同乐视视频、乐视影业等生态资源强势化反,为CP带来更多新的联运玩法。

大屏方面,在扣除5%的通道费之后,CP与乐视互娱的分成比例为7:3,而针对核心合作伙伴,乐视互娱还将为其在大屏端提供更多平台核心资源。譬如在今年,乐视游戏中心TV版已与乐视桌面打通资源,将男性受众更为喜爱的竞速类游戏、FPS等游戏在体育桌面放置入口;儿童玩家更喜欢的有动漫IP的游戏、早教类游戏则与儿童桌面强势化反。2017年,乐视游戏中心TV版将继续加大力度扶持体感游戏和体感配件融合的业务。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