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人物专访> 360许怡然:2016年的八大总结,2017年的五大预测

360许怡然:2016年的八大总结,2017年的五大预测

2016-12-28 15:40:2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2016年12月27日,在厦门举办2016中国数字娱乐产业年度高峰会上,360游戏业务总裁许怡然发表了主题为《回归服务本质360游戏的改变与尝试》的主题演讲,并且在其中给出了自己对2016年一些预测的回顾,还有自己对2017年手游行业的新猜想。此外,许怡然还透露,360游戏在明年将会筹备更多的游戏产品。

 360许怡然:2016年的八大总结,2017年的五大预测

2016年对游戏行业有八大预测:

精品3A与创意黑马之间将形成竞争局势;

页游产品设计走向端游化;

端游再现蓝海;

IP从被动授权走向主动创造;

电竞直播领域机会浮现;

国内融资并购降温,海外并购升温;

VR热度持续升高,出现杀手级产品;

多端游戏涌现,模拟器成桥梁。

 360许怡然:2016年的八大总结,2017年的五大预测

此外,许怡然还对即将到来的2017年手游行业的变化趋势进行了预测:

手游研发运营偏向页游化;

市场出现更多端游产品;

更多资金投向IP立体运作项目;

迎来跨屏分发、多端互通趋势;

小创业团队投资趋冷、研发创业门槛提升。

会上,许怡然 还对360游戏服务的新举措进行了介绍。其中一个重点就是360游戏策划中心的“点睛计划”。业务支持来源于用户大数据以及游戏IP,提供精确的服务。

此外,360游戏策划有10年以上从业经历相关成功案例的资深制作人进行实时辅导;全球范围引进优秀制作人支援,深化IP定制服务;同时策划中心的业务模式来自海外与国内优秀的独立模式,可支持全平台接入。

许怡然表示,360游戏在手游独代、客户端游戏、网页游戏三个方向同步展开,360现有的游戏业务将迎来一次爆发。而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360游戏还会筹备更多新的作品。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