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虎牙直播手游电竞大赛 十万大奖火线开战

虎牙直播手游电竞大赛 十万大奖火线开战

2016-12-26 11:37:4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万众期待之下,首届虎牙直播手游电竞大赛将于12月27日正式打响,来自全平台上百支手游战队全部集结,即将展开长达18天共八款手游的激烈对决,总奖金和礼品超过20万,本次手游盛会即将开启!

通过残酷的海选赛之后,参赛选手已经蓄势待发,准备和其他手游爱好者一拼高下,向最后的手游冠军发起冲击!

在直播间的观战的小伙伴也将随机掉落海量Q币和游戏礼包,总价值超过10万元,你的手游电竞,一触即发!

虎牙直播手游电竞大赛  十万大奖火线开战

第一届虎牙直播手游电竞大赛比赛项目:《皇室战争》、《火影忍者手游》、《街篮》、《天天酷跑》、《CFM枪战王者》、《无尽争霸》、《蛇蛇争霸》、《虫虫大作战》8个项目。每个手游赛事均有16支参赛队伍入围,百支参赛战队的巅峰对决,堪称手游电竞史上最大型赛事。而每一个单项的奖金,都在万元以上!

虎牙直播手游电竞大赛  十万大奖火线开战

比赛赛制包括小组赛和冠军赛,小组赛中,各自游戏内战队将分别进行一场激烈的单淘赛,之后各小组排名靠前的队伍将进行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争夺最后丰厚的奖金和海量游戏礼品。激烈的赛事,让你感受全民手游前所未有的欢乐!

虎牙直播手游电竞大赛  十万大奖火线开战

同时虎牙直播将与游戏厂商深度合作,为参赛玩家带来史无前例的巨大福利,参赛选手和观战观众都将获得海量钻石金币以及超具诱惑力的CDK奖励,绝对让你斗志满满!

虎牙直播手游电竞大赛  十万大奖火线开战

比赛将于12月27日正式拉开序幕,在为玩家送上精彩比赛的同时,直播间也将掉落海量Q币和游戏礼包,手游爱好者在此齐聚,究竟哪些队伍能够杀出重围,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