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若风加盟UCG担任合伙人 UCG赛事品牌影响力升级

若风加盟UCG担任合伙人 UCG赛事品牌影响力升级

2016-12-21 14:46:2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UCG)今日正式宣布:电竞明星若风-禹景曦正式加入UCG成为UCG联赛合伙人。从形象代言人到赛事合伙人,若风在与UCG合作半年之后,完成了从商业代言到参与管理这项国内顶尖高校电竞赛事的身份转变。此次加入UCG既是若风本人关于电竞梦想的延续,也是UCG扩展自身赛事品牌资源的重要布局。官方早前公布,12月24日-25日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举行的UCG全国总决赛中,若风将现身并展开对《英雄联盟》项目的全程解说。

若风加盟UCG担任合伙人  UCG赛事品牌影响力升级

为电竞梦想启航,若风加盟UCG

随着电子竞技的蓬勃发展,电竞赛事在大众层面、校园层面的影响力都与日俱增。今年年初UCG公布了三大电竞明星代言计划让UCG快速被学大学生群体熟知。随着UCG的不断推进和扩大,已经有越来越多热爱电竞的大学生前往参与。为了持续举办高质量的电竞赛事,推广UCG品牌使其成为标杆性电竞赛事。UCG团队和若风在对电竞行业的理解与后续合作事宜上达成共识,最终若风决定加入UCG这个大家庭成为UCG合伙人。未来,双方将来围绕打造国际最顶尖的高校赛事平台,助力高校学子实现电竞梦想而展开更深入的动作。

若风加盟UCG担任合伙人  UCG赛事品牌影响力升级

若风作为国内首个《英雄联盟》世界冠军获得者,职业生涯里取得过一系列耀眼战绩,曾是新生代电竞选手的领军人物之一。退役后的若风转型主播,拿下了《英雄联盟》年度最受欢迎主播奖,持续在电竞行业发光发热。凭借其在电竞圈内的庞大粉丝群体和资源,邀请若风加盟也成为UCG明年品牌部署的重要一环。

若风首次亮相UCG,上阵解说点燃

首届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全国总决赛暨亚洲邀请赛即将于12月24日-25日在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拉开战幕。担任UCG合伙人的若风也将亲临现场为UCG《英雄联盟》项目压轴比赛奉献精彩解说,这是若风刷新UCG身份后首度亮相UCG现场。

若风加盟UCG担任合伙人  UCG赛事品牌影响力升级

UCG全国总决赛暨亚洲邀请赛是本年度最盛大的高校电竞赛事之一,汇聚了来自国内和亚洲顶尖的高校队伍。除此之外,2009、若风等人组成的豪华解说阵容更是将本次比赛打造成为星光闪耀的电竞盛会。现场粉丝除了能欣赏到国内最顶尖的高校选手对决之外,还能在现场目睹到自己的偶像风采,12月24日这场年度高校电竞巅峰盛会将正式拉开帷幕。

UCG影响力持续升级,电竞明星效应初现

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UCG)自今年创办以来,走过了全国百所高校,为喜爱电子竞技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在联合创始人、电竞明星伍声2009的助力下UCG成为今年国内最引人瞩目的高校赛事之一。

若风加盟UCG担任合伙人  UCG赛事品牌影响力升级

UCG一直致力于在国内外推广其顶尖高校赛事的品牌形象,无论是明星合伙人,还是跨界多元化合作,都可见端倪。今年在电竞明星2009推动基础上进一歩深化赛事影响力,和更多的电竞明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此次若风加入UCG成为合伙人,更进一步推动UCG在电竞圈内的影响力,也让更多热爱电竞的人了解UCG。

若风和2009都是从高校走出来的电竞世界冠军,在各自领域拥有着庞大的粉丝。在现今明星效应愈发明显的大学校园里,若风和2009的坐镇无疑是UCG取得成功的保障。随着若风加盟UCG,未来UCG的电竞明星效应将会得到更加丰富、多元的支持。而实现高校学子的电竞梦想也是UCG和若风的共同目标。

关于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

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UCG)作为国内最权威最专业的高校赛事,获得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唯一官方授权。由电竞明星2009,若风和安德罗妮倾情代言,并设立巨额助学金。通过与韩国大学生联合会ECCA、北美NACG展开合作,致力于打造高校电竞标杆赛事让每一位拥有电竞梦想的高校玩家都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由以下品牌鼎力支持:

官方独家饮料供应商:娃哈哈

官方指定用机:Alienware、宁美国度电竞主机--炙焰

官方唯一指定外设:达尔优

官方唯一指定显示器:三星电竞曲面显示器

官方唯一指定社交平台:BB社交

官方唯一指定互联网电视播出平台:电视猫

官方唯一指定出行产品:滴滴快车

同时感谢街球联盟,GG计划,电竞纪元,EICW,傲风电竞椅,追书神器, 韩国大学生联合会,日本ESC电竞社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更多精彩敬请访问

UCG官网:www.chinaesport.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