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数据分析> 《精灵宝可梦GO》日存活用户数跌至3成 玩家渴望更多新体验

《精灵宝可梦GO》日存活用户数跌至3成 玩家渴望更多新体验

2016-11-19 17:50:2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自《精灵宝可梦go》公布后,仅数天便在全球掀起了捉宠热潮,全球多个国家都上演了玩家聚集在大街小巷捕捉精灵的场景。可惜好景不长,当日疯狂的日子不再重现,日本某调查公司日前公布了定位 APP 使用率的调查结果,而此前《精灵宝可梦GO》也在此次的调查范围中,但是从根据调查结果来看,该作的现状可以用严峻来形容。

《精灵宝可梦GO》日存活用户数跌至3成 玩家渴望更多新体验

本次的调查对象为拥有智能手机的 10 岁至 50 岁男女,总共 1106 名。关于《精灵宝可梦GO》的使用情况调查,从 2016 年 7 月初开始调查时的六成使用率跌至目前的三成。目前仅有 23.7% 的人群还在使用《精灵宝可梦GO》,相比 7 月初的调查下降了39.8%。7 月初调查使用率最高的群体为 20 岁左右年轻人,占比为 60.7%,这一群体到了 11 月份下降到了 29.9%。

《精灵宝可梦GO》日存活用户数跌至3成 玩家渴望更多新体验

对于仍旧继续使用《精灵宝可梦GO》的理由,使用者们回答最多的是“想要的宝可梦还没有抓到手!”,占比为 41.6%,接着是“觉得很有趣”,占比 38.2%,“不知道为什么”占比 35.9%。据调查显示,如果有新的宝可梦追加,三成以上的人群选择“会继续使用半年以上时间”。选择“ 个月~12个月不到”的达 7.6%,选择“ 12 个月以上”的为 23.3%,总和为 30.9%。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