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第四届HTML5移动生态大会将于12月10日召开

第四届HTML5移动生态大会将于12月10日召开

2016-11-18 10:36:3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12月10日,由白鹭时代主办的“2016HTML5移动生态大会”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通过前三届的成功举办,HTML5移动生态大会已成为全球HTML5移动领域TOP级峰会,引领移动互联网前沿技术前行与产业变革。

第四届HTML5移动生态大会将于12月10日召开

本届大会以“立足当下,共享未来”为主题,聚焦HTML5移动产业热点话题,展望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将汇聚海内外超6000名开发者、技术专家与行业领袖,共同探讨HTML5移动红利的新机遇。

原力聚变H5用技术驱动未来

在技术创新的十字路口,逐渐成熟的HTML5对互联网行业产生了革命性影响,基于HTML5技术打造的游戏、营销、移动应用等领域渐成产业规模,正在改变现有人群的交互体验,使得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在HTML5 上开发跨平台网络程序。

国际方面,亚马逊旗下所有广告已不再使用Flash而转移到了HTML5;YouTube改用HTML5作为默认视频格式;谷歌Chrome 浏览器也全面支持HTML5,Facebook更是推出Instant Games功能,重新回归HTML5游戏开发。

而国内方面,从X5内核升级,到腾讯浏览服务(TBS)的发布,再到微信“小程序”的推出,腾讯对于HTML5移动内容的布局,也愈发清晰。

HTML5凭借其跨平台和开发周期短、技术实现灵活等先天优势,在游戏、轻应用平台及移动浏览器等移动领域不断进行创新实践,驱动未来。

打破移动互联边界H5迎高速变现时代

当技术不再是HTML5发展路上的“拦路虎”,变现问题开始引发关注。其小屏载体和“即开即用”的基因决定了HTML5会率先通过游戏进行商业化。

传奇世界h5》月流水突破3000万,向业界证明了HTML5游戏强大的营收能力。年度重度MMORPG游戏《暗黑之王》上线当日流水突破220万,平均次留已突破35.4%,再次刷新了HTML5游戏行业数据记录。这让业内普遍认为HTML5游戏将进入一个大投入、大制作、大收益的高速发展时期。

游戏仅仅是HTML5商业化的第一步,应用、营销将承载更加庞大的千亿级市场。

基于HTML5技术开发的移动应用越来越多,其商业化路径已经在不断的探索之后具备了成熟的套路和打法。估值5亿美金的今日头条用HTML5做了一个新闻聚合类的移动应用,坐拥8亿用户的微信推出基于HTML5技术开发的“小程序”,也将有一波新的移动互联网流量红利到来。

出于营销目的HTML5目前需求也非常大,很多企业主希望能通过HTML5创新的页面形式,依靠强社交实现病毒式传播,达到最佳广告效果,盈利十分可观。双十一前,淘宝斥资百万重金打造的《穿越宇宙的邀请函》,也更加坚定了HTML5营销变现的前景。

多元化布局搭建H5技术与产业链生态

在开发环境逐渐成熟的HTML5领域,白鹭推动并见证市场从孕育到发展的全过程。作为全球领先的HTML5移动技术与服务提供商,正在展开以HTML5移动开发服务为基础,逐渐辐射手机页游、互动营销、移动应用及人才教育等多元领域的战略布局,致力于为HTML5开发者建立完整的生态圈。

白鹭时代提供的一站式HTML5技术及服务,带动了这场移动格局的巨变。不论是在底层技术的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还是在HTML5产品多元化探索上,亦或是精品游戏海内外的推广发行上,白鹭时代都是重要的推动者,率先提供了覆盖全行业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今年3月,白鹭时代成功在新三板挂牌,成为国内资本市场H5移动技术和服务第一股。

年度最受瞩目移动技术&商业生态盛宴即将开启

作为HTML5技术的先行者,白鹭时代希望将本届大会打造成一场全场景的移动技术&商业生态盛宴。据主办方透露,除主会场外,大会还设置HTML5游戏、HTML5技术,移动营销及小程序应用4大专场,力求全方位探讨HTML5一年来的发展与成果。

与往年相比,今年HTML5在应用和营销领域的发力备受关注。泛娱乐时代主题下,HTML5技术能否重塑移动营销行业格局?HTML5发力移动应用,企业如何进入移动互联网掘金新空间?微信小程序的到来,HTML5应用或将形成新的商业生态?一切精彩论道,尽在大会揭晓。

值得一提的是,面对企业在移动应用及营销领域愈发强烈的需求,本届大会将带来青雀移动应用及营销解决方案,为广大创业者提供移动应用和微信小程序开发、营销推广并最终盈利的零门槛一站式服务。

据悉,青雀移动已凭借为宝骏汽车、杜邦、361度打造的品牌营销H5《尘封的驾照》、《离开重力活不了》和《创造属于你的热爱故事》分别摘得“首届中国H5营销大赛”2项金奖及“金网奖H5营销奖”金奖。

随着HTML5技术发展的不断成熟,令HTML5的发展充满无限想象,HTML5移动开发者们需要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帮助其借助新技术实现红利共享。白鹭希望通过本届大会,从趋势分析、行业解读、产品变现、案例展示、经验分享等角度,帮助开发者以更佳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

第四届HTML5移动生态大会将于12月10日召开

更多大会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

//event.egret.com/2016/

关于主办方

白鹭时代,全球开发者首选HTML5移动技术与服务平台,其核心产品白鹭引擎(Egret Engine)已占据国内超七成的手机页游引擎市场份额,白鹭加速器(Egret Runtime)已植入超4亿台移动设备。白鹭时代提供白鹭游戏解决方案和青雀移动解决方案(Egret Lark),服务游戏、应用、营销、教育、AR/VR等多元领域。白鹭全球活跃开发者超过120000人,渠道合作超过2000家,并已与小米、腾讯、360、百度等行业巨头达成了紧密合作,共建繁荣的HTML5新生态。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