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数据分析> 网易董事会批准高达1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网易董事会批准高达1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2016-11-17 14:39:4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网易董事会批准高达1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网易(NASDAQ:NTES)宣布,其董事会已批准了一个高达10亿美元的美国存托股票(ADS)回购计划,期限不超过12个月。

根据批准计划的条款,网易可以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上的公开市场交易中回购其已发行和未完成的ADS。回购交易的时间和金额将受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规则10b-18要求的约束。此外,预期此类回购将根据符合SEC规则10b5-1的计划生效。

网易公司回购其ADS的程度取决于各种因素,包括市场状况,监管要求和其他公司考虑因素,由网易管理团队确定。回购计划可随时暂停或终止。网易计划根据可用流动资金为该计划下的回购提供资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