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携手京东跨界合作 天堂2手游打造限量珍藏京东E卡

携手京东跨界合作 天堂2手游打造限量珍藏京东E卡

2016-11-02 14:46:1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双11即将来临,面对这个购物狂潮,你是选择打游戏还是选择购物呢?天堂2手游满足你边打游戏边购物的高品质生活,携手京东推出珍藏、限量、定制京东E卡!此卡不仅能在京东直接消费,更能获得《天堂2:血盟》豪华礼包一份,让你双11游戏购物两不误!

点击前往天堂2手游限量版珍藏京东E卡专题页面

携手京东跨界合作  天堂2手游打造限量珍藏京东E卡

此次天堂2手游携手京东打造的游戏珍藏卡为限量的主题卡,以天堂2手游中不同的职业作为主题全新设计的版面,凸显出了天堂2手游高品质的画风、展现出了游戏特有的魅力,也让这款还原经典的游戏更加具有生命力!

携手京东跨界合作  天堂2手游打造限量珍藏京东E卡

超值实惠!天堂2手游珍藏限量卡,不仅可以让你双11畅爽购买京东自营商品,下单时直接抵用*。同时还能获得天堂2手游超值豪华礼包,声望卷轴、成就卷轴、生命石、附魂石以及大量的蓝钻等都可以通过购买京东E卡免费获得!

携手京东跨界合作  天堂2手游打造限量珍藏京东E卡

天堂2手游是由郭碧婷代言、NCSOFT官方正版授权的手游。高度还原了经典端游《天堂2》的全部内容,不仅可以体验到超热血的攻城战和血盟战,还为广大玩家描绘了一幅精美、真实的魔幻画卷,每个细节都给人以身临其境的感受。

携手京东跨界合作  天堂2手游打造限量珍藏京东E卡

此次天堂2手游携手京东打造限量版手游珍藏卡,让大家在双11不仅能血拼到底,更能玩个痛快!限量京东E卡值得珍藏,更有豪华礼包等你领取,还在等什么,限量卡先到先得!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天堂2手游官方微信。

超燃魔幻 激战天堂

《天堂2:血盟》官网://tt2.woniu.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