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京东云作为钻石赞助商,鼎力支持GMGC成都

京东云作为钻石赞助商,鼎力支持GMGC成都

2016-10-28 14:22:3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由GMGC全球移动游戏联盟举办的第五届全球移动开发者大会暨天府奖盛典(简称GMGC成都)将于2016年11月17-19日在天府之国成都•东郊记忆召开。 GMGC成都大会作为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移动游戏领域BtoB盛会,始终致力于推动移动游戏产业的融合发展、跨界合作,为国内外游戏企业提供一个开放的商务对接平台。本届大会以“Gamer•回归”为主题,深度聚焦移动游戏领域的热点话题,直击当下,问及未来!京东云作为钻石赞助商,鼎力支持GMGC成都!

京东云是京东集团旗下的云计算综合服务提供商,拥有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技术和完整的服务平台。伴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京东云形成了全产业链的云生态格局,从基础平台搭建、业务咨询规划,到业务平台建设及运营等,携手企业同步发展,创造全新的“互联网+”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互联网+”业务转型升级。

同时,京东云依托京东集团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互联应用等多方面的长期业务实践和技术积淀,打造社会化的云服务平台,向全社会提供安全、专业、稳定、便捷的云专业服务。

京东云作为钻石赞助商,鼎力支持GMGC成都

已经记不清从哪一年起,每年的11月11日从“光棍节”逐渐演变成了“剁手节”,成为了消费者的狂欢节,小云听说各位客官已经准备好了手、肾、钱包等必要道具,那么,你准备好了吗?

京东云助阵11.11,亿元*大放送

买云产品,送京东卡!

有买有送,童叟无欺

10月19日-11月11日期间,凡购买、续费或扩容京东云全线产品均可参加消费返京东卡活动。

返京东卡规则如下,各位客官看仔细喽:

•满1000返100元京东卡,满5000返500元京东卡,满10000返1000元京东卡;

•消费区间10001-29999返消费金额15%的京东卡;

•消费区间30000-49999返消费金额20%的京东卡;

•消费在50000及以上返消费金额25%的京东卡。

在您消费后1个工作日内,我们会与您联系核实信息并发放京东卡,届时请保持手机畅通。本次活动资格仅保留1周,若1周内我们仍无法成功联系到您,则视为放弃活动资格(认真脸)。

小云注:此活动不可与京东云其他优惠活动同时参与,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京东云所有。

怎么磨刀参与?

www.JCloud.com

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京东云官方微信

GMGC成都大会期间,来自全球游戏行业及相关领域的商界领袖和业界精英都将与会分享猛料十足的干货经验,诸多厂商带来的优秀作品也将呈上一次精彩纷呈的游戏盛会。京东云作为钻石赞助商,鼎力支持GMGC成都,让我们共同期待!

关于全球移动游戏联盟(GMGC):

GMGC成立于2012年9月,是全球第三方移动游戏行业组织,目前在全球拥有30多个国家或地区近300名会员企业,成员中包含开发商、发行商、服务商、投资商等。GMGC秉持“共建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为产业上下游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产业共同发展。由GMGC主办的全球游戏大会暨北京国际数娱节(GMGC北京)、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暨天府奖盛典(GMGC成都)、亚洲移动游戏大会(GMGC马尼拉)、中国(昆山)数字娱乐节(GMGC昆山)每年分别在北京、成都、上海、深圳、昆山乃至亚洲各大城市举办,上述活动已经发展成为业界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产业风向标。同时,GMGC还提供全方位的专属会员的服务项目,如创新沙龙、全球商务考察、CEO晚餐会、GMGC之夜等商务社交活动,帮助中外会员企业拓展业务及建立更多的伙伴关系并促进发展。

京东云作为钻石赞助商,鼎力支持GMGC成都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