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2016秋季香港环球资源电子展多哚展台 领略中国VR魅力

2016秋季香港环球资源电子展多哚展台 领略中国VR魅力

2016-10-27 14:52:0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刚刚结束的香港环球电子展秋季展上,各类新鲜有趣的数码产品让人领略了一番中国电子制造业的实力。近年来大热的VR也是展会的重头戏,众多的VR眼镜产品在展会展出,大都大同小异,技术含量较低。而更进一层的VR一体机,很多厂家都还停留在概念和演示,难以吸引人驻足。

2016秋季香港环球资源电子展多哚展台 领略中国VR魅力

这样的现状中,拥有VR黑科技的产品格外引人注目,多哚V1眼镜外观和其他产品大不相同,凭借独具创意的多哚V1,多哚已经连续登上世界级媒体,这款“羽量级”选手对比“重量级”产品却不容小觑,重量仅为同类产品的六分之一不到。

多哚V1的体积小,重量只比哈雷太阳镜重一点,无需绑带固定。多哚V1支持外接控制端或者手柄,在无论是看电影还是玩游戏都非常方便。除了亮眼的外形,多哚V1还搭载2k分辨率屏幕,视角场达到105°,多哚自主研发的预判算法,让画面更连贯,预防眩晕感。多哚V1 还支持700°以内近视调焦,为近视用户带来最佳用户体验。

2016秋季香港环球资源电子展多哚展台 领略中国VR魅力

实际体验后,多哚V1的表现和它的参数十分匹配,即使多次快速无规律的转动头部,多哚V1的视角都能及时做出变化,有效避免了眩晕感的出现。而多哚V1柔软的镜罩边缘十分贴合皮肤,左右未出现漏光现象,轻便的外形也人带来非常新奇的感觉。

多哚V1的另一个特别之处是除了PC类的处理端外,还可以链接一个小小的安卓处理平台,外形和配置都和智能手机一样大小,基于Android5.0 研发的Dlodlo OS操作系统,提供非常新奇的交互体验。

2016秋季香港环球资源电子展多哚展台 领略中国VR魅力

事实上,最让人非常惊艳的是这款VR产品来自中国,在以往科技水平的爆发当中,中国的地位一向不及国外,向来是以观望者或者跟随者的形象出现的,这样具有竞争力的创新科技产品非常少见。

据了解,多哚还将进一步优化多哚V1的外形,力求在不远的将来,让多哚V1和日常使用的眼镜外形所差无几,成为真正的消费级VR产品。目前多哚V1正在美国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众筹,此次众筹的目的不在于资金,更注重品牌知名度的打响,产品上市销售的时间已经不远。此次参与香港环球电子资源展,多哚V1也获得了不少区域代理商的青睐,相信在国内上市指日可待。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