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斗鱼中韩明星对抗赛,宇宙最强战队蓄势待发

斗鱼中韩明星对抗赛,宇宙最强战队蓄势待发

2016-10-25 11:39:5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在8月底的英雄联盟五周年狂欢盛典上,由金希澈率领的宇宙天才队以2:0的比分横扫周杰伦率领的地表最强队。时隔两个月后,升级版的明星组合战队卷土重来,11月2日,中韩全明星对抗赛将在斗鱼打响,金希澈、伯贤率领的娱乐明星+电竞大神战队再度兵临城下并号称宇宙最强战队,斗鱼全华班战队紧急招募中,大战一触即发。

斗鱼中韩明星对抗赛,宇宙最强战队蓄势待发

五周年宇宙天才队升级版,更帅更强

在今年五周年盛典上,作为钻石级大神的金希澈,已向广大中国粉丝们展示过他超高的电竞水平,在ADC位置上一手绝活维恩简直6的不行,比赛进行25分钟金希澈的维恩就拿到8个人头!而本次斗鱼举办的中韩全明星对抗赛,这支韩国队的实力将更强大。

斗鱼中韩明星对抗赛,宇宙最强战队蓄势待发

据了解,在11月2日由斗鱼举办的中韩全明星对抗赛中,韩国队的阵容曝光。由金希澈、伯贤两名韩国艺人外加VG中单Easyhoon、打野Dandy及LGD上单Marin组成号称宇宙最强的LOL战队。三名职业选手的加入让这支韩国队的实力要比此前五周年上那支韩国队要厉害得多。

三名世界冠军+两位明星大神

在去年S5全球总决赛中,SKT力压群雄夺得总决赛的冠军,Marin和Easyhoon功不可没。作为曾经SKT时期的队友,在队中Marin打上单,Easyhoon打中单位置,优秀的BP能力外加精彩操作,15胜1败的惊人战绩帮助队伍一举拿下S5全球总决赛的冠军,而Marin也被赛事官方评为S5的MVP。如今他们转会中国,更是LGD和VG的队内灵魂核心。

斗鱼中韩明星对抗赛,宇宙最强战队蓄势待发

而本次斗鱼全明星中韩对抗表演赛中的另一名来自VG的打野韩国籍选手Dandy,也是曾是总决赛冠军队伍成员,作为世界超一流的打野,在2014年Dandy凭借精彩的表现帮助队伍过五关斩六将,一举拿下了2014年S4全球总决赛的冠军。

斗鱼中韩明星对抗赛,宇宙最强战队蓄势待发

上文中我们已经提到了,金希澈的电竞实力很强大,希澈也是经常打ADC位置的,他的绝活卡尔玛、寒冰、小炮等更是6的不行。而伯贤在本次《SM超级明星联赛》中虽然是首次向中国观众展现他的电竞实力,但他在韩国也曾开过直播玩游戏,从以往媒体的报道来看,伯贤应该也是一名电竞大神级的选手。

斗鱼招募全华班,众多中国好手跃跃欲试

面对如此空前强大的宇宙明星队阵容,斗鱼发布紧急招募令,招募中国选手组成全华班热血应战。消息一经发出,斗鱼平台上的众多电竞大神跃跃欲试。让我们先来看看都有哪些神人吧!

55开 : 前皇族中单,曾获S3全球总决赛的亚军,个人能力极强。笑笑孙亚龙,职业时期的金牌辅助,敏锐的意识,精准的大局观,是每波团战队伍取得胜利的发动机。

斗鱼中韩明星对抗赛,宇宙最强战队蓄势待发

草莓:作为中国第一个获得英雄联盟世界冠军的选手,有着抗压王、路人王之称,实力自然毋庸置疑。

斗鱼中韩明星对抗赛,宇宙最强战队蓄势待发

伞皇:曾以ADC70%的胜率、2500的RANK分登顶国服,其对线打法令对手感到窒息,不断的压线压制打钱空间。团战中走位独特,稳重的实力以及适时的切入,多次残局收割人头。同时为团队着想,甘为团队而牺牲自己对线。

斗鱼中韩明星对抗赛,宇宙最强战队蓄势待发

韦神:现役LGD俱乐部中单位置。一直都坚持自己的风格,喜欢开发各种新英雄出场比赛,当年经典的“蛋帽发条”达到了惊人的效果,更是LGD队中的领袖。

斗鱼中韩明星对抗赛,宇宙最强战队蓄势待发

除此之外,还有电竞名宿笑笑、西卡、微笑、卷毛、SOLOFeng、李赣、神超、Joker等,都是粉丝们喜闻乐见的角色。斗鱼平台人才济济,这些现役职业选手或退役电竞名宿,都具备挑战的实力,一旦有他们助阵,强强对决的战况也是粉丝们最为期待的。同时,平台上还有大量无名高手们也纷纷报名组队。

截止目前,报名队伍已经超过百支,而本次中韩对抗表演赛的中国队选手名单将在开赛前一秒公布,届时中韩电竞实力将直接对话,偶像与大神的强烈碰撞,11月2日将在斗鱼上演。

还等什么,11月2日快来斗鱼看中韩明星对抗赛吧,全华班能否战胜韩国宇宙最强战队,答案尽在斗鱼直播。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