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掌趣科技携手半次元 《龙族世界》同人画大赛火爆开启

掌趣科技携手半次元 《龙族世界》同人画大赛火爆开启

2016-09-30 11:46:5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今日,掌趣科技携手半次元联合主办的《龙族世界》同人画大赛正式开启,欢迎广大同人画师踊跃报名参加,万元奖品等你来拿!本次活动将由《龙族II悼亡者之瞳》、《龙族III·黑月之潮》漫画作者米二担任大赛评委,同时,为了庆祝此次活动,米二老师还将会在国庆期间为《龙族世界》同人画大赛亲自操刀创作一幅同人作品。

掌趣科技携手半次元 《龙族世界》同人画大赛火爆开启

掌趣科技携手半次元 《龙族世界》同人画大赛火爆开启

掌趣科技携手半次元 《龙族世界》同人画大赛火爆开启

大赛起止时间:2016年9月30日— 2016年10月30日

由掌趣科技、超能部联合主办的《龙族世界》Cosplay大赛开启之后,读者们对龙族小说在ACG的延伸投放了更多关注的目光,此次同人画大赛将《龙族世界》关注度继续升温,鼓励参赛选手以龙族原作中的世界观为创作背景,用天马行空的创意衍生出许多优秀的龙族世界同人画作品。

《龙族世界》同人画大赛的举办意指创意与自由的交织,参赛画师在创作的风格与形式上可以自由发挥,提交作品的篇数和每篇作品内图片的张数也不设定上限,赛事组考虑到评选环节整体效果,建议参赛作品尽量上色、手绘的尽量提供原稿,切记所有作品一律不得带有水印。画师们以原著中江南对每个角色的细致描述作为创作灵魂的根基,进而用画笔向大众展现出龙族小说中隐藏甚至是未发生的故事情节,或者是不同时空下的其他唯美瞬间。大赛期间,参赛画师只需登录半次元官网即可提交参赛作品,两种提交方式分别面对在半次元发布过相关绘画作品和没在半次元发布过相关绘画作品这两类参赛选手。本次活动最终获奖名单将于2016年11月10日在半次元官网及其官方微博公布。

《龙族世界》手游由首富作家江南正版授权,根据龙族小说改编、掌趣科技自主研发。原作讲述了衰小孩路明非因高考结束后接收到卡塞尔学院的录取通知书,从而踏上与龙族战斗争锋的路程。

更多咨询请关注半次元官网://bcy.net/huodong/79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