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今日19点 虎牙直播陈赫大战安德罗妮

今日19点 虎牙直播陈赫大战安德罗妮

2016-06-29 11:14:1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今日“天才”陈赫如约而至,他将组队萌太奇、魔法之风、竹子还有一位神秘人大战安德罗妮。据说一向不肯开摄像头的陈赫这次会从开始上线露脸直播直至下线哦!难怪连安德罗妮的老婆萌太奇都跑到了他的队伍一起欺负会长了,看来对于萌太奇来说大明星面前还是果断抛弃老公啊。

今日19点 虎牙直播陈赫大战安德罗妮

旷世对决规则公布 萌太奇助陈赫群殴自己老公

天才陈赫和安德罗妮的旷世对决规则已公布,安德罗妮大魔王一个人对战陈赫和他的四大战神,而最玩味的是四大战神里有“抗韩英雄”魔法之风、“人形自走低音炮”竹子、“神秘外援”神秘人,还有安德罗妮那亲亲老婆“老板娘”萌太奇。陈赫毕竟是去年战胜过会长的人,天才少年肯定傲娇的作为压轴出现,一年下来会长摸出了什么黑科技还不一定,先让这四大金刚去探探实力,再来看情况一举秒杀。

今日19点 虎牙直播陈赫大战安德罗妮

“神秘人”战前终现身 竟是电竞老干部

一直让粉丝们猜不透的“神秘人”终于现身啦,原来是一直以来被粉丝们称为电竞老干部的董小飒董导。为什么作为LOL电竞老干部的董小飒董导会作为神秘人现身炉石圈大战呢?让我们今晚听他指点江山一波。

今日19点 虎牙直播陈赫大战安德罗妮

每轮都有奖 GTX1080核弹装填完毕

自从去年一战之后,陈赫和安德罗妮就再也没有交集。但是安德罗妮一直在等待这个复仇的机会:“那一年被打败后,我发奋图强,励精图治,卧薪尝胆,努力学习, 现在复仇的机会来了。嘿嘿嘿”

但是对军师们来说,看陈赫VS安德罗妮并不是重点,而在于每一轮比赛都有抽奖!而且只有陈赫赢上一把,虎牙就丢下GTX1080核弹!问你怕不怕!

今日19点 虎牙直播陈赫大战安德罗妮

29日19:00,虎牙直播炉石传说旷世大战约定你。军师们,不见不散哦!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顶级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www.huya.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