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数据分析> 2015中国虚拟现实市场规模达15.4亿元

2015中国虚拟现实市场规模达15.4亿元

2016-01-18 16:55:3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VR(虚拟现实)火起来了,不论是资本市场的表现,还是一场接一场的发布会,甚至是微信推送相关话题的数量,都在展示着VR已经开始从Geek的兴趣爱好,逐步走进主流消费者市场。国外,行业巨头跑马圈地,Facebook收购OculusVR、索尼投入Morpheus设备、HTC携手三星共探VR;国内,各家积极布局,腾讯推出整套VR方案,3Glasses、DeePoon大朋头盔、蜂镜K1等公司体量虽小却毫不示弱。

2015中国虚拟现实市场规模达15.4亿元

虚拟现实是不是下一个风口?近日,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挖掘和整合营销机构iiMedia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了《2015年中国虚拟现实行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虚拟现实行业市场规模为15.4亿元,预计2016年将达到56.6亿元,2020年市场规模预计将超过550亿元。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