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原力觉醒 小树苗创业营释放未来科技的能量

原力觉醒 小树苗创业营释放未来科技的能量

2016-01-18 11:20:0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宇宙中的神秘力量“原力”引发了星球大战,在现实世界,随着以Oculus Rift为首的一大批虚拟现实设备的亮相,能够对用户视觉体验带来颠覆性变革的VR、AR技术也在不断壮大,也愈发受到大厂商的关注。一股未来科技的“原力”正在积蓄,谁能施展它的威力谁就能抢占市场的先机。

1月20日下午14:00(周三),由中联畅想举办的第四期小树苗创业营将举办“未来娱乐”主题的专场讨论,直接瞄准VR、AR科技在互联网娱乐领域的应用。针对国内VR、AR创业领域尚属萌芽阶段,VR游戏研发才刚刚崭露头角,亟需进一步发展的局面,中联畅想将邀请国内知名VR、AR科技创业团队,共同探讨VR、AR技术运用到游戏研发的难点以及VR、AR科技在泛娱乐领域的发展前景。

原力觉醒 小树苗创业营释放未来科技的能量

【上期小树苗创业营现场】

如果您对VR应用和游戏感兴趣,如果您在VR游戏开发应用上有独到见解;如果您在未来科技领域有创业意向;那么请一起来参加小树苗创业营第四期“未来娱乐”主题沙龙活动吧。小树苗创业营是一个旨在为移动互联网领域创业人和投资者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旨在为准备在这一领域创业的朋友们提供最新、最全面的咨询,旨在连结互联网创业力量,共同寻找未来的商机。

在这里您可以提出自己的疑惑;在这里您可以互助获得经验;在这里您可以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拒绝闭门造车,拒绝孤独创业,让思维碰撞开出奇异之花”,第四期小树苗创业营“未来娱乐“主题沙龙活动等待您的到来。

如果您有兴趣参加与我们分享您对未来科技的真知灼见,欢迎扫描下面二维码(或者添加微信号dingyuan4012,备注小树苗创业营添加)咨询参与。

添加时请备注小树苗创业营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