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掌上纵横迎来明星投资人陈坤 明星投资开启2.0时代

掌上纵横迎来明星投资人陈坤 明星投资开启2.0时代

2016-01-14 11:43:2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伴随着贺岁电影《寻龙诀》的热播,主演陈坤不仅在演艺事业上收获颇丰,而且近期押注资本市场,也成为了投资圈内引人注目的明星。近期,陈坤更是投资了一家新三板挂牌上市的新型娱乐公司——掌上纵横。

掌上纵横迎来明星投资人陈坤 明星投资开启2.0时代

寻龙诀

掌上纵横创立于2010年,是国内领先的影视游戏版权运营及发行商,立志打造跨界泛娱乐生态体系。至今,已与41家影视公司建立了版权合作关系,并与中影网络科技、上影股份结成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共签约版权89部,涵盖电影、电视剧、小说、动漫、PC游戏等领域。2015年10月16日,掌上纵横 (证券代码:833416)正式宣布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掌上纵横迎来明星投资人陈坤 明星投资开启2.0时代

陈坤

明星投资进入2.0 告别代言时代进入股权时代

在这个“泛娱乐”时代下,掌上纵横作为新型娱乐的先行者与开创者,致力于打造一个泛娱乐综合体的生态圈。掌上纵横并不是首次与明星合作,早在陈坤注资之前,掌上纵横就与范冰冰有过深度合作,合力打造一款明星定制游戏《范冰冰魔范学院》,游戏也成为了娱乐宝首个游戏众筹项目。开启了移动游戏O2O的全新模式,取得了“超十万人投资”、“首日募金过百万”的标识性战绩。

有业内人表示,随着一线明星艺人进驻互联网企业,移动互联网已经正式跨入“泛娱乐”时代。因此贯彻坚持“泛娱乐”理念多年的掌上纵横,也吸引了不少明星VC的重视与投资。此次陈坤注资后,双方有可能除了资本层面的合作外,将深度探讨和尝试在影视、动漫、游戏甚至众筹领域的全新商业模式,开创一个明星投资2.0的时代。

打造泛娱乐综合体 掌上纵横发挥游戏、明星、体育三大领域协同效应

此次掌上纵横的定增,除陈坤的加入外,还有掌趣科技和体育之窗两家优秀的企业。以互联网+为载体的“泛娱乐”全新商业生态圈已隐隐呈现。

掌上纵横近年坚持以 “泛娱乐化”作为公司核心战略之一,不断完善自身生态链,掌趣科技、体育之窗、陈坤的注资恰恰可以强化其多领域娱乐基因,加深在影视、明星、体育IP等方面的储备。对于掌上纵横来说,依托掌趣、体育之窗在各自领域的实力,能够最有效率地实现优质内容变现,强化自身业务竞争力。目前,无论是游戏、影视、体育还是明星,主流用户消费群体都集中在85、90及00后年龄段,彼此相互重合交叉,通过不同娱乐领域的协同耦合,掌趣科技、体育之窗和掌上纵横实现了拓展受众用户,加深品牌认可的目的。

此外,掌上纵横董事长刘仕儒表示:此次定增完成后,掌上纵横将建立一个以IP为核心,以众筹为标配,打造一个娱乐内容生产、传播、消费的泛娱乐综合体,并通过与知名互联网企业成立合资公司,推出金融众筹产品,收购移动广告公司等措施,在影视、游戏、明星、电商、广告、体育等领域布局,建立“纵横游戏、纵横影业、纵横金融、纵横体育、纵横电商”五大业务板块,力求成为中国移动互联网领域最大的跨行业、平台的新型娱乐公司。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