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虚荣》中区死活不上架 先搞场邀请赛再说

《虚荣》中区死活不上架 先搞场邀请赛再说

2015-10-22 13:35:4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从数月前网上爆料《虚荣》国内代理权被巨人网络拿下,到 7 月份上海 China Joy 上巨人宣布国服版,再到现在,玩家们等了 3 个多月,没等到国服上架,反倒等来了一场中国邀请赛。

玩家们也是懵了:所以这都要比赛了,游戏什么时候才上架啊?

《虚荣》中区死活不上架 先搞场邀请赛再说

来自巨人网络官方的消息,《虚荣》国服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线,《虚荣》国际级邀请赛也将伴随游戏一同进入中国。首届《虚荣》中国邀请赛(VainGlory China Invitation)将于 11 月 20 日—22 日在上海风云电竞馆举行,为期三天。官方事前已经从国内 22 支报名队伍中进行选拔,确认了八强队伍,届时将邀请来自全国各地这八支优秀战队献上精彩纷呈的比赛内容。

《虚荣》中区死活不上架 先搞场邀请赛再说

作为《虚荣》第一个官方性质的顶尖全国赛事,本届 VCI 也将成为第二届《虚荣》国际高级联盟锦标赛(VIPL)的中方战队选拔通道,为国内具备实力的战队打造走上国际舞台的阶梯。巨人网络还承诺,未来会高度重视游戏在中国市场的赛事建设和选手培养。

《虚荣》中区死活不上架 先搞场邀请赛再说

手游电竞赛事氛围在中国市场酝酿已久,但缺乏一款真正具备优良品质和强大竞技性的产品来引爆热度。《虚荣》研发团队均来自暴雪、拳头、EA 前成员,游戏提供的触屏竞技体验可谓臻至完美,3V3 赛事的对抗性、观赏性已不亚于同类端游。而包括

HIT&RUN(走打)等高精度战术走位都仅凭选手两指的点触操作即得以实现。

《虚荣》官方已经和全球第一大电竞直播平台 Twitch 展开合作,举办北美、欧洲、东南亚等地的常规四季赛。在中国,《虚荣》在斗鱼等视频直播网站也有专门栏目,这股《虚荣》掀起来的移动电竞旋风即将席卷国内玩家。

《虚荣》中区死活不上架 先搞场邀请赛再说

而关于迟迟不见动静的《虚荣》国服版进程,上周巨人网络副总裁彭程在“致玩家一封信”中道明了一些情况,大意如下:

服务器问题:之前 VG 国服使用的是海外提供商亚马逊云服务器,ping 值过高,影响游戏体验,公司正在尝试使用阿里云或者腾讯云这种国内提供商的云服务器,希望能够给大伙带来更好的网络体验。

游戏上架:如果 SEMC 调试顺利的话,iOS 版本将很快就和大家见面,不会晚太久。游戏会采用全球统一通用版本,大家不必担心国服会被改的乱七八糟,包括定价。即将上线的版本暂时没有新的配音,但是正在积极进行中,会在后面的版本更新,所有的配音演员都是大咖,曾经给如指环王、霍比特人、魔兽世界等等各种好莱坞电影和世界级游戏配过音。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