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大厂爱塔防,腾讯又一MOBA公测 网易6款新游迎战

大厂爱塔防,腾讯又一MOBA公测 网易6款新游迎战

2015-10-12 14:42:4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进入十月,手游行业的Q4季度真正到来。从今年下半年游戏厂商新游上线的情况来看,游戏类型更加细分化了,游戏厂商定位更加明确了,游戏IP更加丰富了。截至发稿时止,游戏陀螺统计到下周共有52款新游进入测试阶段。网易6款新游储备、腾讯5V5 MOBA登场……一系列重磅手游将在下周展开厮杀。

大厂爱塔防,腾讯又一MOBA公测 网易6款新游迎战

大厂爱塔防,腾讯又一MOBA公测 网易6款新游迎战

从表单可见,下周将新上架参与竞争的手游有《雷霆舰队》、《三国超神杀》、《三个奶爸》、《斗罗大陆神界传说》等。另外,进入封测并需求留意的手游还有三七互娱的ACT类《苍翼之刃》、昆仑的MOBA手游《梦三国》、正在热播的影视剧《云中歌》同名手游。另统计发现,大厂钟爱塔防类手游,包括有乐逗、西山居、网易等都有塔防新游推出。卡牌、RPG最多,放置类塔防突增在游戏类型上,新游趋于重度化,且以大厂为主导。下周测试新游中,RPG和卡牌类型最多,各占12款;其次是休闲7款;动作格斗5款;策略、MOBA各 3款;塔防4款;放置类、ARPG 各2款;经营养成、MMORTS各 1款。

大厂爱塔防,腾讯又一MOBA公测 网易6款新游迎战

小编注意到,放置类、MOBA和塔防在近段时间异军突起,成为值得关注的黑马类型。MOBA手游将迎来“大将”入局在游戏厂商方面,各家大厂也在游戏类型和IP上寻求突破。MOBA手游成为下周的最大亮点。

大厂爱塔防,腾讯又一MOBA公测 网易6款新游迎战

腾讯对MOBA类型也砸了大量的资源,紧随这一细分领域,旗下的《全民超神》也在下周开启公测。至此,腾讯已经在MOBA这个细分领域布下了《超神吧英雄》、《英雄战迹》、《九龙战》和《全民超神》四颗棋子。而昆仑的端游移植MOBA《梦三国》也进入测试阶段,很快就能在下半年看到MOBA乱战的出现。网易继续“加码”,龙图两款新品出炉网易将在下周发布6款新游,分别是卡牌手游《尸姐别过来》、《军师很忙》,天下系列的《天下x天下》,格斗游戏《魂之幻影》,海外引进游戏《城堡风暴》以及获《来自星星的你》韩剧IP授权的《梦想星城》。这六款游戏也延续了网易一贯以来的中重度手游优势,不断地试水游戏类型,不知道何时才再砸出一款《梦幻西游》手游?凭借《刀塔传奇》跃升一线大厂的中清龙图在《刀塔传奇》遭遇App Store下架后,也亟需其他新游戏的支撑,下周将发布获得MT大电影正版授权的《勇士传说》和育儿话题剧《三个奶爸》同名手游,我们也可以看出龙图游戏在Q4季度往IP泛娱乐发展的努力。结语:MOBA类型手游一旦爆发,受益的不仅是手游行业,更多地是移动电竞产业。从目前来看,MOBA手游已经拉开了Q4的第一战,经过近一年的耕耘,是丰收还是欠收?拭目以待。以上新游统计可能有所遗漏,如果发现错或漏欢迎联系本文作者小不钉(qq:245347414)修改更正。也欢迎游戏厂商提前给游戏陀螺提供新游上线情况O(∩_∩)O。

(转载游戏陀螺)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