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海外新闻> 主打百人团战 《PROJECT七剑2nd》公布

主打百人团战 《PROJECT七剑2nd》公布

2015-09-25 16:30:4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ASOBIMO 是日本知名的老牌手游公司,他们的作品一直深受玩家的欢迎。在 TGS2015 上该公司公布了第一个手游新作《Alchemia Story》之后,又紧接着公布了他们另外一个即将登陆 Android 和 iOS 双平台的 MMORPG《PROJECT七剑2nd》,该作品能实现移动平台上百人团战,预计于 2016 年上架。

主打百人团战 《PROJECT七剑2nd》公布

《PROJECT七剑2nd》是《七剑》的正统续作,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游戏画质相比前作得到了大幅提升。游戏继承了前作最大卖点百人团战,在游戏中玩家们可以选择三个国家中的一个,在选择了国家之后就要为祖国而战,进行多达百名玩家同时参与的国战。

在移动平台上展开百人团战毫无疑问对互交性与操作提出了不小的要求,关于这一点开发商表示会在前作的互交设计基础上对移动平台做进一步优化,尽可能让玩家获得犹如端游一般的大型互动PVP体验,是一款十分值得期待的作品。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