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淘手游官网全新改版上线

淘手游官网全新改版上线

2015-09-14 09:44:1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2015年9月1日,国内最大的手游帐号第三方交易平台——淘手游正式完成网站改版,全新上线。同时,淘手游手机版也于当日同步上线,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易用的功能体验和更优质的客户服务。

淘手游官网全新改版上线

“淘手游”(www.taoshouyou.com)成立于2013年10月,是一家以手游帐号交易为主营业务的电子商务服务高新技术企业,以规范化运营为己任的大型专业网游及数字产品在线交易电子商务平台。提供手游的担保、寄售、中介等多种交易模式 ,并以“免费账号换绑”、“专家估价团”、“交易安全锁定”、“无货赔付”、“底价保障”等多种特色服务闻名业界。

目前淘手游年成交额已超过两亿元,累计帐号交易次数超过12万。伴随着注册用户的迅速增长,以及新功能的不断上线,网站在操作上和内容上都需要进行更新。在调查了解到用户所反馈的一些问题之后,淘手游管理层多次和技术团队协商研究后决定,对淘手游官网进行优化,经过一段时间的优化和整改,新版页面终于上线。

新上线的淘手游官网首页布局更加清晰,重点游戏与特色服务更加突出,“客服验证”、“商品查询”、“证书查询”、“我要估值”等功能一目了然,清晰的功能与区域规划极大的方便了客户的熟悉与使用。据淘手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网站改版的核心目的就是优化用户体验、突出核心功能、简化玩家查找与交易所需的步骤。

据悉,淘手游新网站上线首日就在用户群体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并得到了一致称赞。贴吧、交流群、估价群等玩家群体普遍反馈:新平台页面更加整洁,各大频道的入口更加清晰,在查找游戏时也方便很多,更方便了买卖双方的快速交易。更重要的是,网站速度也有了很大进步,是次很成功的改版。

淘手游官网全新改版上线

淘手游CEO杨鹏表示:“过去的经验只能做为历史的参考,当前的市场环境与客户需求,才是我们永远的老师。在用户体验上,淘手游将不断努力,想用户之所想,及用户之所及,让手游交易的流程变得更加安全、快捷、稳定。“

淘手游官网全新改版上线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