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海外新闻> 或将停运?《Fate/Grand Order》问题不断引质疑

或将停运?《Fate/Grand Order》问题不断引质疑

2015-08-04 15:07:2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从日前开始运营的手机游戏《Fate/Grand order》并没有迎来公司事先所预想的良好开端,这款由型月万年圈钱作品《Fate》改编而来的游戏在经历了大半年的宣传和等待之后于近日正式运营,然而这款游戏出师不利,在 Google Play 官方市场上架后只能下载安装,然而服务器却一直在维护,好不容易等了服务器维护完毕,这坑爹的抽卡掉率又让玩家怨声载道,有玩家向 Google 投诉这款游戏虚假宣传骗玩家氪金,而 Google 方面表示正在调查这款游戏。

或将停运?《Fate/Grand Order》问题不断引质疑

目前《Fate/Grand Order》的玩家向 Google 提出了大量的返还氪金金额的要求,主要是这款游戏的氪金抽卡掉率有问题,据玩家称氪金抽稀有 Servant 结果抽出来的最少50%都是道具,还有玩家称自己氪金抽卡抽的80%都是道具,而吸引玩家抽卡的五星稀有 Servant 却总是抽不出来,而这些稀有的 Seravant 是进行游戏必不可缺的。如果是一个两个玩家出现这问题那是脸黑,但是大量玩家都反映有这个问题,玩家认为游戏运营方故意设置与游戏宣传不符的掉率吸引玩家氪金,很多玩家向 Google 申诉要求返还他们氪金的钱。

而Google方面反馈投诉后称:Google 方面已经知道很多玩家投诉这款游戏的情况,现在正在调查游戏内不正常的部分,这方面将会由专业团队来分析处理,Google 方面现在无法确定具体的处理方式,建议玩家还是先等游戏运营商方面的反应。

或将停运?《Fate/Grand Order》问题不断引质疑

实际上《Fate/Grand Order》这款游戏的问题不仅与此,现在正在运营的仅有安卓版本 iOS 版尚在审核中,作为补偿会给于 iOS 版用户游戏内道具,然而这一做法又招来了安卓版本用户的不满。并且安卓版在运营首日便出现了删除玩家存档的 BUG,让不少课金玩家受到了很大的损失,玩家也只能向运营方申告等待数据的回复。而在电视广告中所宣传的100万文字量的剧情模式实际上也仅公开了第一章、第二章远远达不到100万的文字量,让期待已久的紫烈粉丝极为不满。

据悉《Fate/Grand Order》的开发商是一个名叫 DelightWorks 的公司所开发的,而根据资料显示这家公司早最近为止仅有一名员工,资本金也仅为100万日元。随着这么多问题开始运营的《Fate/Grand Order》前景可以说非常的堪忧,有一些玩家认为在 iOS 版通过审查之前,游戏便可能已经停止运营回炉重造。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