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产业八卦> 人红是非多 王宝强陷真假代言人风波

人红是非多 王宝强陷真假代言人风波

2015-07-03 13:42:0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炫斗三国志

评分: 3.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日前,王宝强诉上海杨浦两龙虾店肖像侵权一案正式开庭,索赔两家龙虾店因侵权使用照片获取的权益200万元人民币并登报道歉。

人红是非多 王宝强陷真假代言人风波

作为知名影星,王宝强最近可谓是烦事不断,先是在某综艺节目中意外受伤退出节目,现在又因为形象被侵权而官司缠身,不知道日前摔手机事件中,有多少是出自于真心发泄?

作为企业,遵纪守法进行营业本应该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在这个法律法规日渐完善并且被得到遵守执行的社会,这种假冒侵权的无良餐饮企业,却连200万代言费都不愿意支付,却借名人的号召力大把大把的往粉丝身上赚取钞票。这不仅伤害到了所有王宝强粉丝的情怀和对偶像的信心,同时亦侵犯了王宝强所有正式合作伙伴的权益。作为正版代言的合作方之一,手游《炫斗三国志》就率先站出来维护自己代言人的权益,迅速高调的与众粉丝一起声援王宝强被侵权案件。

人红是非多 王宝强陷真假代言人风波

在现在这个社会,不少企业借与自己产品气质形象相近的明星进行宣传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然而,这些不法餐饮企业,却依然想着铤而走险,先赚一笔再说。到头来依然只会害了自己,逃不过法律的制裁。还不如一开始就学学IT网游厂商,代言就要玩真的,打出自己的情怀,这样才能为自己打造出声誉和品牌。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