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海外新闻> Cmune获投资140万美元 将开发《收获日》移动版

Cmune获投资140万美元 将开发《收获日》移动版

2015-06-15 15:28:3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瑞典游戏发行商Starbreeze近日宣布,将为射击手游开发商Cmune投资140万美元。后者负责将Starbreeze旗下射击大作《收获日》(Payday)移植到移动平台。

Cmune获投资140万美元 将开发《收获日》移动版

《UberStrike》游戏截图

此次投资后,Starbreeze将继续拥有《收获日》IP,同时获得Cmune6.3%的股份——对Cmune的估值达到2220万美元。在PC和主机平台,《收获日》截至目前拥有900万玩家。Starbreeze的发行合作公司505 Games将成为《收获日》移动版的联合发行商。

Starbreeze首席执行官博·安德森·克林特(Bo Andersson Klin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Cmune是一家长期合作伙伴,公司对成为该工作室投资商感到很高兴。Cmune的射击游戏产品包括《Uberstrike》、《Bullet Rush》,并正在开发一款叫做《Deadheads》的射击手游。

据了解,Cmune将香港和北京都有工作室,并在旧金山设有办事机构。Atomico和DCM Ventures都是Cmune的投资方。“我们认为,像《收获日》这样的一流IP与移动平台联姻将带来巨大机遇。无论在东方还是西方市场,玩家都希望在移动平台体验具有新鲜感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Cmun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路德维奇·博登(Ludovic Bodin)说。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