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海外新闻> 传韩国政府出资54亿韩元与邢山虎组建投资基金

传韩国政府出资54亿韩元与邢山虎组建投资基金

2015-05-18 10:46:5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近日,据韩国媒体CHOSUN爆料,中国手游公司卓越游戏在2014年12月和韩国共同成立了一家文化创意投资基金,基金规模数千万美金,韩国共注资54.17亿韩元。而卓越游戏则拥有该基金所投资游戏项目的全球优先发行权。

传韩国政府出资54亿韩元与邢山虎组建投资基金

韩国媒体爆料卓越游戏在韩国成立产业基金会

卓越游戏是国内一家知名的手游公司,由邢山虎创立,主要产品有《我叫MT》系列。

韩国近年来一直加到对韩国IT产业的扶持力度,每年都有等值于几亿元人民币的韩元用于扶持IT和游戏产业,具体的方式就是类似与卓越游戏的合作方式。企业和共同出资,由专门的投资公司进行管理,持续不断的对初创型或者需要融资的IT和游戏企业进行投资,其中不低于50%的资金必须投资韩国国内的企业。

韩国媒体新闻来源:

//biz.chosun.com/site/data/html_dir/2014/12/19/2014121901934.html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