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海外新闻> Space Ape发第二款‘CoC’:挑战Supercell

Space Ape发第二款‘CoC’:挑战Supercell

2015-05-08 14:04:0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最近,英国伦敦手游公司Space Ape Games发布了第二款手游《Rival Kingdoms:Age of Ruin》,游戏的玩法也是和CoC类似的SLG类型,不过该公司表示新游戏的目标用户群是核心玩法。此前,该公司的《战士围城》曾达到过2000万美元的收入,不过,依然和Supercell的大作难以同日而语。目前,Space Ape已经向Supercell的顶级游戏《部落冲突》发起了第二次攻势,该游戏已经上架Android和iOS平台。

Space Ape发第二款‘CoC’:挑战Supercell

这款Unity打造的魔幻主题游戏是Space Ape的第二款作品,此前,该公司的CoC类游戏《战士围城(Samurai Siege)》曾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据该公司CEO John Earner透露,《战士围城》发布了一年半之后仍然有30万的DAU。而Space Ape的新游戏是实施策略游戏,对于动作、多人战斗以及军团玩法非常重视。

Space Ape发第二款‘CoC’:挑战Supercell

Earner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款为核心玩家推出的实时策略(RTS)游戏,有些玩家比较喜欢《战士围城》,但他们觉得有些矛盾,游戏的主题和美术看起来可以适合小孩子玩,但实际上与他们的预期还是有些反差。人们说市场上的游戏看起来有些幼稚,但我们已经考虑过了人们想要的类型和市场所需的内容。我们相信玩家们会寻求一些核心向的游戏体验。”

Earner表示,第二款游戏和之前的《战士围城》核心玩法类似,但《Rival Kingdoms》面向的是更成熟的玩家群,游戏的艺术风格更复杂,或者说是更真实化,和此前的《战士围城》卡通风格不同。他说,“市场上并不需要特别小众的产品,而是具有在线活动、完整的功能设定、强悍的表现力以及没有BUG的游戏,《战士围城》为我们打下了基础,积累了非常多的经验。”

Space Ape发第二款‘CoC’:挑战Supercell

据该公司此前透露,《战士围城》已经获得了1000万下载量和2000万美元的收入。

为了加强游戏的表现力,Space Ape Games还聘用了获奖游戏作家Rhianna Pratchett担任游戏背景故事的协作,另外,该公司还聘请了曾为《质量效应》做过音乐的Richard Jacques担任游戏编曲,为其新游戏配乐。

在这款游戏中,玩家们依旧需要建造自己的基地、训练军队并加入联盟,可以进行PVP战斗,不过,这款游戏和前作相比,除了艺术风格更真实化之外,游戏玩法上也更偏核心化。Earner表示,这款游戏的竞争者包括《部落冲突》、《Dominations》以及Zynga刚刚发布的《帝国联盟》等游戏。

目前,Space Ape Games员工有90人,其中15人依旧在维护《战士围城》,《Rival Kingdoms》的团队大约为20人,其他的员工则研发多款即将发布的游戏。Earner表示,新游戏的时长平均为10分钟左右,该公司希望通过复杂的联盟系统让这款游戏独具一格,因此在游戏测试期间,很多玩家每次游戏时间都长达几个小时。

Earner表示,《Rival Kingdoms》并不是前作或者其他游戏的克隆,该游戏更注重动作,对于经营管理的要求更少,他对Kabam专注于做顶级游戏产品的策略表示认同,“我认为《Rival Kingdoms》很有机会进入Top 10。”

from:gamelook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