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产业八卦> 莉莉丝应对暴雪诉讼:更改《刀塔传奇》游戏内容

莉莉丝应对暴雪诉讼:更改《刀塔传奇》游戏内容

2015-04-16 15:41:4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近日《刀塔传奇》台服更换了游戏服副名称和部分英雄图鉴,回应美国游戏公司暴雪娱乐的诉讼。

3月24日美国游戏公司暴雪娱乐宣布正式在台起诉《刀塔传奇》研发商莉莉丝。暴雪COO Paul Sams表示,“暴雪认定《刀塔传奇》已涉嫌侵害《魔兽世界》及《魔兽争霸》的著作权和商标,并将积极通过法律来保护自身的权利。”

针对暴雪的诉讼,莉莉丝更新了一版游戏,对游戏内容进行了修改。

此次修改中,最明显的变化是将游戏内“燃烧的远征”改名为“英雄的远征”。《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是暴雪的网络游戏《魔兽世界》的资料片。这一名称在《刀塔传奇》中是20级以上的英雄才可参加的每日副本。

莉莉丝应对暴雪诉讼:更改《刀塔传奇》游戏内容

除此之外莉莉丝还修改了部分英雄图鉴。涉嫌与《魔兽世界》中角色希尔·瓦纳斯相似的《刀塔传奇》中的小黑(台服的游侠),已经从精灵变成了人类,头上的帽子变成了羽毛。《刀塔传奇》的宙斯,涉嫌与魔兽系列角色“穆拉丁·铜须”类似,现在图鉴中的盔甲颜色变为铜色、右角由完整变为断裂,武器从锤子变为了斧头。

莉莉丝应对暴雪诉讼:更改《刀塔传奇》游戏内容

上方为《魔兽世界》希尔·瓦纳斯下方为《刀塔传奇》小黑(右边为新版)

莉莉丝应对暴雪诉讼:更改《刀塔传奇》游戏内容

上方为魔兽系列游戏中的圣骑士下方是《刀塔传奇》宙斯

不仅是台服版本,国服玩家目前在各大渠道中下载到的《刀塔传奇》也是已经做出来修改的版本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