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海外新闻> Kamcord设立中国办事处 扩大亚洲市场

Kamcord设立中国办事处 扩大亚洲市场

2015-04-01 15:26:3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移动游戏录像SDK提供商Kamcord正式宣布,全球范围内嵌入其录像SDK的游戏量突破了500款。Kamcord的创始人之一Aditya Rathnam表示,将加速开展中国市场的业务。

Kamcord设立中国办事处 扩大亚洲市场

Kamcord表示,作为第一款面向iOS、Android平台的录像SDK,在2014年12月拥有了2000万份上传的游戏录像,SDK登录了1亿移动设备;而截止至目前,录像总数已经超过了4000万,设备总量超过了1.8亿。同时期,20今年2月份,《变形金刚:战争艺术》和《世界僵尸大联盟》成为使用该SDK的新产品。

Kamcord设立中国办事处 扩大亚洲市场

去年12月,Kamcord宣布完成了B轮1500万美元的融资,与《智龙迷城》的开发商GungHo结成联盟。同时,腾讯也再次进行跟投。根据《华尔街日报》早前的消息,Kamcord在这轮之后,估值已经接近一亿美元。

“为了扩大亚洲游戏市场,我们在美国公司的技术上回设立日本、韩国和中国办事处”Kamcord的联合创始人之一Aditya Rathnam说:“希望成为像App Annie和SuperCell一样了解各国文化,开发商和用户的实际需求。”

from:新浪游戏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