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产业八卦> 雪上加霜 游戏商Zynga被指控涉嫌商业欺诈!

雪上加霜 游戏商Zynga被指控涉嫌商业欺诈!

2015-03-31 16:33:4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曾经红极一时的游戏厂商 Zynga 近年来的表现趋于疲软,前不久为了交出漂亮的财报而解散了 Zynga 中国分部,但是 Zynga 的股价依旧没有起色,更糟糕的是,Zynga 近日被美国旧金山地方法院指控涉嫌商业欺诈,而这笔帐还得从 2011 年 Zynga 刚刚在美国上市的时候算起。

雪上加霜 游戏商Zynga被指控涉嫌商业欺诈!

据悉,在 Zynga IPO 前后,Zynga 对公司本身的一些运营情况以及未来的营收预测都进行了过度粉饰,使得部分投资者蒙受损失。旧金山法院法官 Jeffrey White 就指出,当 Zynga 挂牌上市一年之后,股价最高达到了 15.91 美元,但是很快就下跌到了 3 美元以下。

雪上加霜 游戏商Zynga被指控涉嫌商业欺诈!

而身为 Zynga 股东之一的 David Fee 也表示公司在 IPO 的时候有隐瞒一些不利因素,这也导致了上述提到的暴跌,幅度高达 75%。对于 Zynga 来说,在如今不景气的经营状况下出了这样的岔子简直可以用屋漏偏逢连夜雨来形容,股价不可避免将持续低迷,而 Zynga 方面目前还没有任何人出来为这件事发表声明。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