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海外新闻> 手游发行商Scopely联手研发工作室 今明两年将推新作

手游发行商Scopely联手研发工作室 今明两年将推新作

2015-03-27 15:53:2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移动游戏发行商Scopely近日与《卡牌战争:探索活宝》(Adventure Time Card Wars)开发商Kung Fu Facetory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新IP及娱乐品牌。

手游发行商Scopely联手研发工作室 今明两年将推新作

“Kung Fu Factory的团队一直让我们印象深刻。”Scopely首席执行官蒂姆·奥布莱恩(Tim O’Brien)表示。“我们将致力于帮助全世界最优秀的研发工作室增强实力,让他们与拥有更多分销渠道和营收架构的大型发行商竞争。我们希望将这间工作室的游戏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为玩家带来无与伦比的体验。”

Scopely成立于2011年,去年10月在A轮融资中获得3500万资金,今年2月聘任了新的休闲游戏总监理丹·斯奇格尔(Dan Scheidegger)和商务主管罗伊·罗森特尔(Roy Rosenthal)。

“我们期待Scopely让我们的游戏更上一个层次。”Kung Fu Factory首席执行官Ricci Rukavina补充说。“在移动游戏分销、货币化平台和资本运作方面,Scopely经验丰富,有能力将一系列伟大游戏推向全球数百万玩家。”

截至目前,Kung Fu Factory旗下手游作品包括《卡牌战争:探索活宝》、《Spongebob Moves In》和《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Rooftop Run》。这间工作室计划在2015年和2016年推出新游戏。Scopely 卡牌战争:探索活宝 手游发行商Scopely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