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暴雪韩国官网泄密 炉石新冒险模式或将4月3日面世

暴雪韩国官网泄密 炉石新冒险模式或将4月3日面世

2015-03-26 16:58:0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炉石传说

评分: 5.0 分游戏类型:策略经营

语言:中文大小: 401MB

今天在韩国暴雪官网发表了一篇比较有意思的新闻,只有一下就消失了!

暴雪韩国官网泄密 炉石新冒险模式或将4月3日面世

这里大意就是:如果想要退款预购的黑石山冒险的话,就必须在第一个区域正式发布前才行。而这个日期在文章上写明了截止至北京时间4月3日5点59分。

然后这部分内容很快就被移除了,我们现在也没法证实这段话确实出现过,不过通过修订日期来看,这篇文章确实在今天被修改过。

如果这个日期是正确的,那么暴雪将会如何设置发布的时间表呢?要是和上次纳克萨玛斯的冒险模式一样的话,应该会是全球统一上线(即美国和欧洲都是当地的4月2日)。

暴雪韩国官网泄密 炉石新冒险模式或将4月3日面世

对了,另外一个问题就是,这次的冒险模式一共有五个区域,最后一个“隐藏实验室”尚未公布呢...会是黑翼血环么?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